〈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哪些州的生活成本比较低?

时间:2022-1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4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成本

 根据美国网站收集的数据,计算了美国每个州所有都市地区的平均生活成本指数,将100分作为全国的平均水平,小于100则表示该州的生活成本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生活成本相对较低的5个州,以及州内值得考虑的学校,供大家参考。

密西西比州

平均生活费指数:84.78

密西西比州是生活成本较低的州,主要体现在该州的食品、医疗和护理等生活必需费用支出非常低。该州地广人稀,森林覆盖率非常高,拥有许多公园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因为人口少,自然经济上就没有其他州那么发达,但是很适合喜欢自然风景和安静生活的人。

密西西比州的支撑产业是农业、医药、石油化工、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美国斯登尼斯航天中心就坐落在该州的南部。

推荐院校:密西西比大学

密西西比大学(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位于密西西比州牛津市,是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它是该州注册人数最多的大学,也是该州的旗舰大学。

牛津主校区占地约1200亩,也以其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校队体育成绩而闻名。作为衡量学生成功和满意度的指标,密西西比大学新生的平均留校率达到了85.3%。

该校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工程学、商科、医学、法学、教育学、药学等。

SAT分数要求:1010-1230

ACT分数要求:22-30

阿肯色州

平均生活费指数:88.53

阿肯色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首府是小石城。州名来自印第安语,原为夸保族、奥萨格族、卡多族、切罗基族和乔克托族印地安人居住地,不过现在已经是各种族混居的了。美国的南部一向没有东西部发达,美国南部州的特色就是地广人稀、民风淳朴。

阿肯色州科研机构在石油和化工技术、农业等领域科研突出。农业部在该州斯图加特市设有国家水稻研究中心。

推荐院校:阿肯色州立大学

阿肯色州立大学(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琼斯博格校区(ASUJ)是阿肯色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和主校区。该校以其低廉的学费闻名,是美国大型州立大学中学费较低廉的大学之一。

此外,阿肯色州立大学校内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丰富。校图书馆共八层,馆内有586000多册图书和期刊、574000册国家文献和578000多套微缩胶片。学校还拥有自己的博物馆。

该校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健康专业、医学技术专业及相关临床科学、文理研究、社会科学、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等。

SAT分数要求:1000-1220

ACT分数要求:20-26

田纳西州

田纳西州最早也是一个印第安人的居住州,位于美国东南部。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州内还有美国乡村音乐的中心孟菲斯。

该州的特色就是税收很低,食物消费也很低。田纳西有740家外商独资公司,来自34个国家,投资额超过230亿美元。

推荐院校:范德堡大学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创立于1873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 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享有“新常春藤”的盛誉。

作为一所中小型的精英私立大学,范德堡大学拥有四个本科学院和六个研究生学院,共计1万余名在校生。该校作为美国南方的顶 级名 校,在商、法、医、教四大学术领域稳居北美一 流行列,教育学院全美顶 尖。

SAT分数要求:1470-1570

ACT分数要求:33-35

密苏里州

平均生活费指数:90.57

密苏里州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中心地带,拥有许有名的景点,包括各种历史遗迹和风景优美的乡村。全美最有名的公路——66号公路横穿密苏里州,各类旅游和商业活动在这里非常发达。

该州的优势产业包括先进制造业、农业、医疗保健、信息技术、房地产、零售和批发贸易、科学和技术服务。

推荐院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的一所私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大学研究协会、橡树岭大学联盟和美国独立学院与大学协会的成员,被誉为“新常春藤”之一。

该校的医学院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及哈佛大学医学院并称“美国三大医学院”,学院入学录取分也常年高居全美医学院榜首。此外,它的商学院也数次跻身于全美“十佳”商学院之列,优势专业包括金融、管理学、创业学和运营管理等。

SAT分数要求:1480-1560

ACT分数要求:33-35

印第安纳州

印第安纳州位于美国中北部,在地理位置上,该州是美国中西部各州往来必经之地,成为中西部“十字路口”,与20多个主要大城市仅有半天的车程。州府和较大城市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它是美国第二大州府和密西西比河以东较大的州府。

该州先进制造业、工业机械、运输、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产业较为发达,也拥有较高比例的高科技人才雇员。闻名全球的普渡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和圣母大学皆位于该州。

推荐院校:普渡大学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建于1869年,世界著 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著 名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其主校区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学以工科闻名,胡佛水坝和金门大桥出自普渡师生之手。普渡大学拥有13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第 一代火箭家梁思礼、热能工程奠基人陈学俊和王补宣毕业于此。

普渡大学还是美国第 一所拥有自己飞机场的大学,也是培养美国宇航员最多的大学,超过1/3的NASA(美国国家航天局)任务有普渡校友参与。

该校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生物医学、药学、心理学、兽医等。

SAT分数要求:1170-1420

ACT分数要求:25-33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的5个州,以及各州不错的院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