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普通人去加拿大留学一年多少钱

时间:2022-1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

 不少同学会选择先去加拿大,毕业后去美国工作,所以加拿大申请的人数是非常多的。说到申请加拿大留学就不能不提费用,普通人去加拿大留学一年要准备多少费用?

一、加拿大留学费用高吗?

费用是否高看你怎么比了。加美英都是热门的留学国家,如果和英美相比的话,加全大算是相对比较低的了,

美就不用说了,好的大学基本都是私立的,私立大学学费那叫一个贵,所以根本不用去细说了。英呢,费用也贵,特别是伦敦地区的学费,普遍在在20.000-30.000英镑左右。要知道,伦敦地区的学校基本是好学校,生活费也是同理,伦敦地区比非伦敦地区贵,主要是住宿费就很害了,一年伦敦地区光住宿费就要8-10万人民币左右了。

所以,加拿大的留学费用不算高,当然,如果向下比,那也不算便宜。但综合费用,教育质量等来说,加全大称得上是性价比很高的留学国家了。

二、普通人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

加拿大留学费用相对于其他英语留学国家来说是相对较低的,加拿大国内各个城市的留学费用:

首先加拿大留学费用根据不同的留学地区,费用也有所差异:

最贵:温哥华地区,不解释,28~30万RMB

超贵: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地区,25~28万RMB

稍贵: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地区,20~25万RMB

正常:阿尔伯塔省等其他地区,15~20万RMB

计算留学加拿大的费用时,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的费用情况:

1、加拿大留学的学费

在加拿大,一个大学生为自己选修的课程所付的学费称为“Studentfees”,各省和各大学各专业都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一个全日制理科生或艺术专业学生每学年只需付450加元,医科或牙科学生每年付1600加元。但在大多数省份,外国留学生比加拿大学生所要支付的学费要高得多,从1200加元到5800加元不等,视学生选修的课程而定。

2、加拿大留学的饭费

吃的费用弹性较大,少到每月几百元,多到几千元。最经济的办法是自己做,既合胃口,又便宜。加拿大的肉类很便宜,早饭可选择面包等。

3、加拿大留学的杂费

你还要在预算上加入买服装、书籍的费用,公共车费,此外还要留些以备意外事件。这对经济实力是个考验!多数中国留学生一年总花费在1.5万至2.6万加元之间,但不包括从学校所在地到中国之间的往返路费。

有些人想打工挣钱,可加拿大留学生打工是违法的,搞不好要遣送回国,所以别指望打“黑工”。况且在你办理签证时,大使馆会审查你的财政状况,不合格的人是连签证都拿不到的。不过你也别灰心,如果你很出众,你可以申请奖学金、财政资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