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时间:2022-1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2
美国留学美国理工学院费用

 众所周知,美国有众多知名的理工学院,其教学水平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名声,因此吸引了无数国内理科生前往美国理工学院留学深造,而美国留学费用是比较高的,那么美国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留学美国理工学院费用

麻省理工学院

学费约57,142美元,其他费用约18,747美元。

加州大学伯克利学院

学费:14,226美元+补充学费29,754美元,其他费用约19,198美元。

加州理工学院

学费约56,364美元,其他费用约18,869美元。

斯坦福大学

学费约53,152美元,其他费用约19,549美元。

留学美国省钱方法

1、免费食物

许多学生会发现校园里很多活动会向学生免费提供零食和饮料。根据活动的规模不同,你有可能会吃到一顿免费的大餐!学校活动比如说社团、新生会、文化展、或者讲座都会有免费的食物。就是即使你没时间参加这些活动,在快结束时突然出现把吃的都打包走,也没人在意。

2、文化活动和小型音乐会

许多学校都有很多文化和音乐活动,大多不要钱或很便宜。大学有他们自己的活动,不过还是要事先确认一下你是否会错过社区里其他精彩的活动。比如说在晚春的时候,像纽约或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有许多免费的音乐会,社区里也经常举办一些独特的文化艺术展,或者是免费的现场音乐会和艺术展览。

3、公园和其他娱乐设施

也许挺多人会觉得美国公园与中国公园的景致不能相提并论,不过还是一个很棒的休闲场所。公园里的秋千,滑梯,攀爬架,虽说是设计给4-12岁的小朋友的,但是谁说我们大学生不能去回忆童年呢?!

4、免费电影

如果是好天气,许多大学和一些公园都会用老式的电影放映机在户外播放电影。一般都是免费的,大家都可以来看。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和娱乐方式呢!约上三五好友,带上零食,一起欣赏一部电影吧!

5、提前订票很省钱

在美国交通也可以省钱,提前预订铁路票,就可能买到特价早鸟票,票价相对合理,站点遍布全北美,非常方便。

6、学生证打折多

在美国,学生这个身份可是很棒棒的!在学校规定范围内乘坐公共交通不用钱,保险,电影院,健身房等都会有折扣。有些折扣不买简直对不起自己,比如购买苹果电脑出示学生证,可以减200美金。

7、购买二手书

刚来美读书,比看到自己成绩更吃惊的一定是课本的价格!随便一本书都要四五十美金,动辄上百。如果不是对于书本有洁癖的学霸,其实可以购买二手书或者租书。

学校的买卖论坛或者在亚马逊都可以买书租书。或者动用自己的人 (美)脉(色) 让学长学姐们把书借给自己!

美国留学优势

1、 教育质量好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高、条件好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名 校数量多的国家。此外,世界上80%的诺贝尔奖得主来自美国大学。众所周知,美国高等教育位居世界第 一,学术氛围良好,专业门类齐全。这是在美国学习重要的第 一个原因。美国有好的大学和教授。无论是哪门学科,努力学习的学生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全面发展。

2、灵活的学分制

美国高校实行学分制。只要学生完成了必修课程并取得了所需的学业成绩,他们就可以申请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位。

3、公平的助/奖学金制度

美国大学非常重视人才的吸引和投资。即使是国际学生,只要他们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并且符合大学授予奖学金的条件,他们申请学费减免和全额或部分奖学金的可能性也很高。

4、回国获得更多高薪机会

与其他国家的学生相比,在美国学习的学生往往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时间和财力。因此,美国的学院和大学在世界上得到高度认可。毕业后,返回中国的外国学生往往更有可能获得高薪、高发展的工作,校友网络也将在求职阶段发挥重要作用。任何时候,优 秀的美国留学生一直是外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和驻外机构的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