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集团荣获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时间:2022-1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8
新通教育教育高峰论坛

新通荣耀时刻

 

1226日下午,2022“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新通教育集团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捧回两项大奖:

 

【新通教育集团】荣获【2022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企业】,

【新通求职】荣获【2022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

 

 

据悉,腾讯回响中国活动已成功举办15届。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回响中国活动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教育行业的政策制定者、专 家学者、大学高校、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共聚一堂,分享教育思想、总结教育成果、发布研究报告、探讨教育热点,以促进教育行业内部进行有效创新,助推教育领域的智慧化育人。

 

 

 

新通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白杰先生代表新通教育接受腾讯新闻记者的专访,分享新通教育集团在教育初心上的坚守和疫情下的改革。

 

 

主持人:白老师,您好,很高兴在这里能够采访到您!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机构的情况和优势?

白杰:新通教育集团成立于1996年,迄今为止有26的历史。新通教育集团总部在杭州,我们相当于从杭州一路发展到全国,发展到全球,目前是国内规模比较庞大的、影响力比较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我们目前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和全世界的20多个城市里有40多家的分子公司。

我们的业务涵盖于国际教育国内教育两个大的业务板块。在国际教育中,包含留学规划、语言培训、国际游学、海外投资等一些不同领域的业务。在国内板块,有教师研修、国内研学、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职前教育等。经过了二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在全业务的链路上是比较完整的。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教育企业,新通多年来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新通的使命是提升国内学子的全球竞争力,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在努力。

 

 

主持人:新通无论是在国内教育,还是在整个国际教育当中,体系、链路都是相对比较完整的,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您觉得新通的特色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白杰:新通目前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主要在这么几点,第 一个是我们是有着国资的投资背景新通教育集团是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浙江省教育厅旗下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投资而成立,这是我们比较大的特色之一,让我们可以对国内国外政策的解读和业务的跟进上更深入,更迅速。其次是业务的规模和整体产业链的完整,经过26年的沉淀,我们在大众市场上,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当然,如果说核心竞争力,我觉得是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新通的使命是提升中国学习的全球竞争力,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我们的使命也是一脉相承的。我们一直把用户的需求当成我们核心竞争力非常大的出发点,保持着我们在多个领域上产品和服务的与时俱进。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一直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洞察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我们的培训效果和服务满意度,做好口碑和品牌,这是我们一直秉持的一个初心,也是一直往下发展,我们要去坚守的最 大的竞争力。

面对国内应届毕业生和考研人数年年创新高,海归回流趋势明显,整体大学生就业竞争压力大的情况,新通教育于2022年提出好留学 好就业的品牌新定位。我们与行业的头部公司共建内容与人才标准,拥有900+内推合作企业,至今已与复旦、浙大、南开等国内70+高校达成官方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今年秋招招聘岗位收紧,大厂裁员,但新通提供全面规划与准备,仍旧帮助同学收获来自比亚迪、字节跳动、招商证券等名企的200+全职offer

 

 

 

主持人:非常感谢白总。我们都知道在过去的时间段当中,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一些挑战,以及一些变化,您觉得您所在的领域面临到最 大的外部变化是什么,咱们新通教育又是如何来应对的呢?

白杰:对于新通教育集团来讲,实际上我们目前国际教育的业务还是占比相对大的一个板块,就国际教育的业务来讲,我们这些年受到比较大的挑战,实际上还是三年疫情的影响,因为这里面伴随着国外许多优质院校的政策变化,甚至包含国际关系微妙的变化,对我们其实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从国内的教育来讲,大家都知道的双减政策对我们整个业务的体系结构带来了一些挑战。当然我们都在很快的时间内对它进行了一些优化和提升。

我们的应对主要是两个层面,一是从教育本身的角度出发新通始终做好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不变应万变,扎扎实实的提升我们用户服务的满意度,这样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口碑和影响力;二是从商业化运营的角度出发,我们更加强调管理效能上的提升,明确数字化转型战略,开源节流,精细化运营等方式,确保我们有良好的收益和现金流,去反哺我们的研发、教学、服务以及人才引进等。

从以上两个层面,我们使得新通可以去更好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保持内部发展改革的稳定性,以及在此过程中,伴随着同类型机构的一些变化和调整,去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

 

主持人:我们在过去的时间当中一直在不断地去精进,不断地在去做出调整和应对。2022年现在已经到了尾声的阶段,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您对咱们所在的领域,以及教育行业的从业者们,有怎样的一些新年的期望,或者是想要去表达送出的一些祝福呢?

白杰:教育行业这两年其实变化还是蛮多的,无论是国际教育,以及国内的教育受政策的影响其实都比较波动,大家也从市场上、舆论上看到很多关于机构一些正面、负面的信息。

2023年,希望所有的教育同仁可以对得起客户,都能秉承着自己创业之初的初心和价值观去应对整个市场的变化。新通教育愿和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学子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优质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改变。

在辞旧迎新之际,也祝福所有教育行业的从业者们都能够身体健康,开心快乐用饱满的热情喜迎后疫情时代的第 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发展。

 

2023年,新通教育也将秉承诚信专业、成就客户的价值观,为全面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而努力闪耀。我们会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踏着更加坚实的脚步,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做精产品,用科技+教育更好服务好新通学子及家长,树立好好留学 好就业的新品牌形象,与万千学子携手同行,实现新可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