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解析

时间:2022-12-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5
澳洲留学澳洲人力资源

 澳洲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比国内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设的时间更长,专业更加人性化和现代化。澳洲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内容设置的非常细致,这也是国内所没有的。那么如此切合实际跟应用性强的课程设置能使学生们更好地接触现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人力资源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通过对人力资源进行合理的配置,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发挥员工的潜能,达到人尽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的目的,使员工为企业创造价值并给企业带来效益。因此在现代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提升自身的重要手段。

澳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类

在澳洲官方的职业定义中,HRM对应的职业有两个,一个是人力资源经理,一个是人力资源专员。首先我们来看,这两个职业的定义:

人力资源经理:

是一个管理者的角色,主要负责规划,组织,控制和协调组织内的人力资源和工作关系。

人力资源专员:

是一个具体执行者的角色,主要负责人员招聘的计划和评估,协助解决工作中的纷争,以及代表企业,工会,雇主或党派进行协商沟通事宜,比如人资方面谈判,薪资待遇,工作条件等等。

院校推荐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的管理(人力资源)硕专业,涵盖了管理活动的广泛领域,包括需要成为一个成功的管理者和领导的关键领域,如:管理员工,运用战略去管理一个组织的人力资源;激励和奖励员工;处理利益和分析数据,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反馈。该专业对于想在综合管理,人力资源,或想要加强管理和领导能力的学生是理想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5(6.0)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劳资关系(HRM&IR)专业,让学生追求学习在人力资源管理,员工/雇佣关系,劳资关系或相关领域的知识。

该专业会提供深入了解周边的人力资源管理和IR的问题,并且提高学生根据当地和国际工作实践的迅速变化作出反应的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和IR计划旨在培养有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员工倡导者,管理家,知识渊博的变革推动者,有说服力的职业传播者,独具慧眼的研究者和思想领 袖,以及人员管理和雇佣关系的领域的道德认识。

语言要求:雅思7.0(6.0)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商业学硕士,主要是为那些想进入管理角色的申请人而设定,包括那些期望更高学历的现任管理者以及那些想改变职业方向的专业人士。这个专业可以帮助学生获得商业技能并建立特定领域的知识构架。

语言要求:雅思6.5(6.0)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人资专业的特色,就是通过对个人职业能力的提升,来强化个人的领导力以及人际间的交流能力。

专业覆盖了商业发展的所有领域,并且为没有相关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扎实的基础。莫纳什大学将研究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的交流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并且扩大学生对于管理学及商业道德的理解。

语言要求:雅思6.5(6.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