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热门的英国大学商科专业,应该如何申请

时间:2022-12-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英国留学英国商科专业推荐

 英国以金融业出名,而商科也直是英国留学中热门的申请方向。那申请英国商科时应该如何选校,申请时又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英国商科如何挑

英国留学选校主要以QS排名为准,而在选择商科时,还可以参考学科排名、三重认证以及金融时报的商学院排名。

AMBA、AACSB和EQUIS这三重认证是国际上对于商学院的zui高荣誉,同时获得这三重认证意味着商学院的办学质量得到了zui佳证明。

《金融时报》1直是权威金融报刊之1,其商学院排名的标准也十分严苛,因此可以作为选校的重点参考。

 

申请要求

均分和雅思

QS前50大学建议985/211均分85+,双非生均分88+,提交GMAT/GRE成绩会更有优势;QS50-100大学建议985/211均分80+,双非生均分85+。

商科普遍要求雅思总分7.0,不同学校对于听说读写单项成绩会有更细致的要求。

本科院校背景

商科作为热门申请专业,会十分看重中国大陆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QS前100的学校大多有自己制定的认证名单,不在名单内的学生会无法申请。

好消息是,这种名单基本只涉及商学院,因此不在名单内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其他学院下的泛商科专业。

专业背景

牛院校会重点看核心课程(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的成绩,而且本科会计的学生在申金融专业时会有限制,除非修过要求的必修课。

GMAT/GRE

大多数英国大学的商科专业不会将GMAT/GRE作为必备要求,但申请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UCL、KCL、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则建议递交,以增加申请优势。

伦敦政经LSE、伦敦大学学院UCL等部分学校的金融类专业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交GMAT/GRE成绩。

 

能否跨专业申请

每年都会有部分同学跨专业申请商科,而能否跨申、难易程度如何则要看本科背景。

商科作为1个申请大类,可大致分为金融、商务、管理三大方向。其中金融方向十分看重申请人的定量能力,适合本科为数学、理工科等有良好数学基础的学生申请。

很多英国大学商学院会设金融科技Fintech专业,该专业尤其偏爱理工学生。根据帝国理工商学院发布的2022学年学生报告,Fintech有40%的学生本科背景为工科,还有28%本科为数学专业。

商务及管理类专业如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则对跨专业选手十分友好,任何专业背景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不过为了增加竞争优势,学生zui好有相关实习经历。

以上就是对英国商科申请的介绍,小编同时提醒大家,由于申请量大,商科容易出现学校提前关闭申请的情况,因此大家1定要赶紧准备材料尽早递交申请。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