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不要求工作经验的TESOL专业汇总!太香啦!

时间:2023-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
英国工作经验TESOL专业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为非英语国家的人教授英语,是一门实用性比较强的专业。

  TESOL就业范围广:毕业后,可以选择在国内从事英语教学工作,也可以去海外给那些非英语国家的人上课,如果不想做教师,那就继续深造,读个博士做研究,或是去出版社/政府部门就职。

  英国院校开设的TESOL专业,很看重教学经历,所以通常会要求申请者有相关工作经验,那么,就没有不要求工作经验的TESOL专业吗?

  当然不是!以下几所世界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都开设有不要求工作经验的TESOL专业!

  ①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QS78)的MA ELT/TESOL Studies硕士专业,适合那些刚毕业想要从事英语作为外语教学工作的学生。

  该专业旨在帮助学生培养TESOL以及相关语言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必修课有:ELT/TESOL语言分析,语言教学方法的发展,交际语言教学原则,研究技能,毕业论文等

  考核方式:考试、presentation、论文等

  入学要求:语言或相关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②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QS81)的MSc TESOL: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硕士专业,侧重于将理论、实践以及当前研究相结合,培养学生英语教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学生有机会进行观摩教学、计划教学或对同学进行微型教学,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以提升自己的教学自信心。

  必修课有:TESOL课堂过程|教与学导论,语言描述与课堂上的应用,培养TESOL专业实践,教育与社会研究导论等

  考核方式:书面作业为主

  入学要求:英语、教育、应用语言学、翻译、英国文学、TESOL/TEFL/TCSOL等(不接受商务英语学生会),也可考虑除英语以外的现代外语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③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QS86)MA TESOL Studies硕士专业,为那些几乎没有或完全没有教学经验的学生提供学习英语语言教学硕士专业的机会。

  学习期间,学生有机会学习语言教学的基本知识,研究学习与教授语言的过程,以及语言本身的研究,除了课堂上实践管理的知识外,还会培养其评估TESOL理论架构、材料以及过程的知识与技能。

  必修课有:TESOL课程与MA TESOL Studies,分析语言学习,分析语言教学,语言教学方法,分析语言,研究方法与论文等

  考核方式:小论文、presentation等

  入学要求:相关课程基础较强的专业背景,比如英语语言+/教育、语言学或外语语言等(要求这些课程的分数较高);2:1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④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QS92)MA TESOL and Applied Linguistics硕士专业,专门为那些没有经验的学生,或者初入该领域的老师,再或者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提供发展英语语言教学事业的机会。学习过程中,将创新的课堂实践与语言结构和研究方法等议题的理解相结合。

  必修课有:语言教学,语言教学方法,研究方法,英语教学基础,毕业论文(包含研究方法及项目)等

  考核方式:作业+出勤率(逃课严重者会被退学),毕业前完成一篇大论文

  入学要求:2:1学位;雅思7.0,写作7.0,其他单项不低于6.5

  ⑤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QS96)新开设了MA TESOL硕士专业,在学习TESOL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将获得实践教学技能和课堂经验。

  学生有机会获得应用语言学理论与技术方面的培训,并获得TEFLi(CELTA equivalent)和TKT(University of Cambridge Teachers‘ Knowledge Test)证书。

  必修课有:语言教学方法,教学实践1,听力与口语教学,教学实践2,阅读与写作教学,职业作品集,论文等

  考核方式:小论文,课程作业为主

  入学要求: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或现代语言专业背景,其他非语言类背景但有教学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可以尝试申请;2:1学位;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⑥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QS162)的MA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硕士,旨在为学生提供发展英语语言知识,以提升教学实践。

  为学生提供英语教学方法的工具和资源,用以评估语言学习与教学中的当前议题和主要趋势,并考量其在课堂教学、评估、教材研发和英语课程中的应用,还将学习如何进行自己的研究。

  必修课有:TESOL方法,英语语言学,评估TESOL课堂实践,语言教育研究方法|研究问题,语言教育研究方法|回答问题,毕业论文等

  考核方式:小论文、闭卷考试、presentation等

  入学要求:英语语言、语言学或教育等英语课程占多数的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