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方向及院校推荐一览

时间:2023-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英国市场营销专业就业方向院校推荐

英国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是偏向市场分析还是销售,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方向。

  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方向

  1、营销和广告策划人员

  从商科课程中学到的分析和报告技能,加上企业知识和你的创造力,可以胜任这两个职位。这里,工作任务会包括:进行市场研究、维护客群关系、制定营销方案、联络广告文字撰稿人和设计师、预算管理、监控竞争对手行为和评估市场和广告行为的收益。

  2、市场营销零售从业人员

  零售业对于具有商科管理知识的人学生是一个很好的从业地方。其次,很多大型企业给零售从业人员提供培训课程和管理项目,使候选人可以快速胜任管理岗位。

  3、人力资源

  商科毕业生具有管理和人际交往的知识技能,这些在人资岗位都可以适用。这个岗位需要软技能和对公司内部的架构的准确理解。进一步可细分为招聘、员工培训、制定员工权益体制等。

  4、会计和金融岗位

  虽然会计和金融需要较强的专业性,但许多公司也有运作商科学生也可以胜任的金融、会计项目。这些都是商科学生可以考虑的工作方向。

  5、商务人士

  每个国家的每个行业都有非常多商务职业可供选择,不管企业的规模大小,每个组织都需要具有专业知识的高效的管理者和领导 者。

  6、商务顾问

  其中一个商务相关的工作方向是商务顾问,这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以自身的商务知识向客户组织提供目标性建议、技能和专业知识。

  英国市场营销专业院校推荐

  1、剑桥大学

  作为世界知名的学府,剑桥大学的商科专业自然是非常知名。

  虽然在硕士阶段没有开设纯的Marketing专业,但是剑桥开设了MPhil in Strategy,Marketing and Operations战略,市场营销和运营专业。

  相比传统的市场营销专业,该专业的课程更偏向商业经济学的研究,学习难度比较大。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作为G5院校中以商科知名的“超级精英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能力以及教学水平自是不用说,其严格的入学标准也让很多同学望而却步。

  伦敦政经开设有MSc in Marketing专业,相比剑桥的专业,伦敦政经的专业是典型的市场营销课程,必修课里的营销原理、消费者行为学、营销分析等课程是这类专业的核心课程。

  3、华威大学

  除了G5院校,英国商科较好的大学非华威大学莫属,虽然建校历史仅有短短的半个世纪,单其世界排名曾跻身世界前五十,申请难度一点也不比G5院校差。

  华威大学开设了两个市场营销专业MSc Marketing and Strategy和M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两个专业课程设置相差不大,不过后者课程更偏向管理学。

  4、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作为知名度颇高的前五十牛校,其商学院在国内认可度很高,也是中国学生申请的热门院校之一。

  相比于其他学校,曼彻斯特商学院在申请时有一条额外的要求,需要学生提交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的雅思,不然不予审理,可见其热门程度。

  曼彻斯特商学院开设了MSc Marketing。除了商学院,材料学院也开设了类似的课程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国际时尚营销,课程设置也与服装材料有关,申请难度比商学院低。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