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泰国读本科选什么专业比较好?

时间:2023-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泰国读本科专业=

 现在去申请泰国本科留学的学生也是很多的,但是在泰国读本科到底读什么专业比较好?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讲讲去泰国读本科选什么专业比较好?

1、酒店管理专业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复苏与快速发展,赴泰国旅游的游客在逐年增加,酒店行业的发展空间远远超出其他传统型行业。会中英泰三语的人才在酒店行业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多,薪资与社会福利收入远远高于其他传统行业。

发展方向:酒店管理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酒店管理意识、服务意识,教会学生正确的人际沟通方式。毕业后可以从事酒店经理、俱乐部经理、宴席筹办者、餐厅经理等职务。

2、旅游管理专业

泰国作为热门旅游国家,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在生活中接触到更多行业方面的知识,在未踏入社会之前就树立起了旅游服务意识,比其他国家同专业的学生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优势。

发展方向: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适宜到各类旅游企业、饭店和各级政府旅游管理部门从事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投资开发、营销策划与市场开拓等业务工作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外经、外贸,以及各类现代工商企业中从事管理、投资开发、营销策划与市场开拓等业务工作;还可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从事本专业教学科研工作。

3、传媒艺术专业

泰国脑洞大开的广告现在全世界有名。几个传媒专业较好的院校为学生提供了创意和艺术结合的学习环境、优 秀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齐全的硬件设备和锻炼自己的舞台。你的艺术细胞和大胆的创意想法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

发展方向:广播、电视媒体、广告、公关、出版、营销、销售、品牌经理、摄影、数码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光盘媒体制作、网络设计、艺术导演、脚本写作等。

4、对外泰语专业

近年来,中泰关系甚是友好。而泰国作为东盟重要成员,在东南亚问题上的话语权也是举足轻重,所以,学习对外泰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不仅可以从事中泰翻译、中泰贸易,更是便于中国人在泰国的投资,可以降低很多投资风险。

该专业除了学习泰语听说读写之外,还需掌握泰国的礼仪文化等。

发展方向: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可以从事中泰进出口贸易、酒店业、旅游业、航空业、公关专员、翻译、泰语教师、秘书等多种职业。

泰国本科怎么申请

1、基本要求

申请泰国本科阶段留学最基本的就是申请者的年龄要在16周岁以上。

还有一点就是需要经济支持,具体担保金的额度按照学校要求来准备。

第三个就是需要申请者提供体检等相关证明。

2、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要完成高中阶段的课程学习,保证绩点至少达到3.0。

专升本的申请者也需要提供相关成绩单证明。

语言成绩一般以雅思为主,具体看学校要求。申请者达到5.5分就可以直接申请。

3、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毕业证、带有学校公章的成绩单、雅思考试成绩单等,这些需要进行翻译和公证。

推荐信和个人简历一定按照实际情况来写,可以突出申请者的亮点和优势,一定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

4、申请时间

如果选择高考后申请,时间会比较紧张。可以在高二阶段就开始着手准备,像雅思就可以提前考。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