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原来低龄留学才是真香!新加坡高校打开低龄留学新思路

时间:2023-0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近年来,中国赴海外留学生低龄化愈发明显。中国家长在家庭经济允许的范围内,纷纷为孩子选择了一条海外留学的道路。

 

在留学中有两个选择,一个选择学校,另一个选择城市。因为我们去一个地方留学,不仅希望利用那里良好的教学资源,同时也会利用到丰富的城市资源。那么符合这些条件的,就不得不提起这个国家——新加坡。

 

新加坡首任总理李光耀曾说:“对新加坡人来说,不论种族、宗教或语言,我们必须让有天赋才能的年轻一代接受最 高的教育,使他们的潜力得到充分发挥。”
在这种思想指导下,新加坡推行精英教育。其理念是:让优质教育资源首先满足优质学生,以使教育效益最 大化。

 

新加坡的教育向来被称为世界教育的标杆,基础教育声名鹊起,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很多父母在子女很小的时候就奔赴新加坡求学,因此新加坡低龄留学的比例更是日渐增长。

 

低龄留学不仅有利于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更是可以帮助学生在双语学习中取得优势、享受全球化环境与眼界、发展综合能力。


01关于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的学费和生活费在世界留学国家中都属于费用适中;跟很多欧洲国家比,新加坡留学的费用要少30%左右。

 

02关于新加坡在教育方面的投入

 

要知道,新加坡政府在教育上的投入,每年比国防还要多。这个国家真的把教育身体力行放在第 一位。而很多人愿意选择新加坡留学也是因为她是留学圈子的著 名“黄金跳板”。

 

03关于低龄教育陪读政策


新加坡政府十分重视父母对子女教育,因此规定母亲/奶奶/外婆其中一人可申请陪伴小孩,直至其年满16岁。根据相关规定,持有第 一年签证的母亲是不允许工作的。在学生进入公立小学和中学一年后,母亲可合法工作。



04关于多元化语言环境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双语教学,但新加坡学生的英语学习要比内地好得多。在新加坡的小学,一年级的单词数量已经超过了中国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单词数量。新加坡的双语环境为低龄孩子的语言能力创造了优质条件。

 

低龄阶段学生对新鲜的事物有非常高的敏感度孩子年纪小,具有很强的语言模仿能力和适应能力。低龄留学能够创造一个很好的语言氛围,高效地帮助学生培养语感以及锻炼口语能力。

 

听到这里,对于新加坡低龄留学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呢,如果你还想深入了解新加坡留学,那这波新加坡高校专场讲座千万别错过!

 

你想知道的!新加坡留学攻略双手奉上,升学信息全面介绍!你想了解的!新加坡专业升学规划这里都有,提前助力人生新方向!你想感受的!留学生活真实分享,切身感受新加坡留学生活 

 

  


第 一场:1月10号14:00新加坡公立留学K12低龄留学科普【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

 

学校介绍

 

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 (SFMS) 在新加坡提供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SFMS提供新加坡式的国际学校环境学习方式,是追求各种国际认可学历的首 选。SFMS 为学生提供全面成长和实现抱负的机会。

 

 

 

第二场:1月11号14:00 新加坡公立留学K12低龄留学科普 【春天国际学校】

 

学校介绍

 

春天国际学院(SPRING COLLEGE INTERNATIONAL 简称SCI)成立于2001年,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并获得教育信托认证的学院。国际学生课程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的,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与设备,拥有经验丰富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多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创新进取,已经成为在新加坡拥有两个城市校区的国际性精品学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