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Offer与CAS的区别是什么?你真的搞清楚了?

时间:2023-0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英国留学OfferCAS区别

近期有不少同学已经拿到了英国大学的offer,如果拿到无条件offer的同学可记得要去换取CAS哦。

说到CAS,很多同学就蒙了,既然已经有offer了,还要换取CAS干什么,这个CAS到底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真正进入英国大门的pass卡,是你的英国签证。而想要申请英国签证,有一个很重要的材料——你的英国目标院校给你开具的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那么,英国留学Offer与CAS的区别到底是在哪里呢?

 

△ 什么是Offer?

一般在学校开放申请之后,学生需要递交相关的材料,比如英文版的成绩单、推荐信、文书等等。

向学校递交申请之后,如果通过学校审核就会获得学校的offer,有的同学得到的是condition offer(有条件offer),这时我们需要满足有条件offer里面的条件,比如雅思达到学校要求,才能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如果雅思实在达不到学校要求,比如差0.5分,可以上语言班,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提供语言班。

这里的offer其实是学校表示愿意接受学生申请,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拿到offer之后,还需要交预付金,填写入学表并签名以换取CAS来占位,这时学校才会发给学生CAS,我们也才能开始申请学生签证。

注意offer信息

收到有条件offer的同学,说明你的目标院校很有可能录取你,但是在某些方面你还没有达标。

情况一:你需要做的只是继续满足学校给你开出的录取条件,从而获取无条件offer。

比如有一位同学收到的有条件offer,明确说明,如果这位同学想要收到无条件需要满足的条件:

① 提供你本科最终成绩不低于80%的证明;

② 至少要提供你的成绩单,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复印件,以确认你已经获得了本科学位。如果这些文件没有显示你的最终成绩,那么你必须提供一个均分证明;

③ 提供雅思成绩: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④ 提供你的护照个人资料页的复印件。

情况二:继续满足校方的条件(情况一)之余,还要交押金。

比如某些Con-offer中,校方除了提到需要提供学位证明外,还说明需要交1500镑押金。

注:有些学校出无条件offer前不需要你交押金。

 

△ 什么是CAS?

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就是担保方(学校或机构)签发给学生的一种电子号码,用于签证。

也就是说,学校不会再签发和邮寄纸质的Visa letter, 而是签发一个E-CAS给学生。

学校将给予申请人两种CAS:

① 如果申请人是在完全录取的情况下向学校进行申请,则获得CAS;

② 如果申请人是在Pre Sessional English语言(通常是10周及以内的语言学制)完全录取+正课条件录取(只有语言条件)的情况下向学校进行申请,则获得联合CAS。

无论是CAS还是联合CAS,对于签证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差异,签证官也不会因为带语言课程而提高审核标准。因此,CAS称得上是学生能否顺利获得赴英留学签证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任何一个需要做TIER4学生签证的申请人都需要一个CAS来支持他们的签证申请。此外他们还需要满足:

已经获得一个完全录取(Pre Sessional English语言的完全录取也包含在内);

已经在学校系统里接受了上述的录取。

① 向学校递交申请材料

② 你会收到学校给你的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offer)

③ 满足Coonditional Offer上的条件,将所需文件补给学校

④ 你会收到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offer)

⑤ 需告知校方你将接收Unconditional Offer

⑥ 看Unconditional Offer上关于是否支付学费押金的说明,需要支付的话按要求支付后,将支付凭证发送学校,告知学校申请CAS

⑦ 学校下CAS

那么问题又来了,当你收到有条件offer后,如何换无条件offer?

注:已经办了单语言签证,要读语言班的学生,建议先把材料发给老师,更新offer上面的学术条件。待语言课完成通过后,在英国续签。

 

△ Offer与CAS有什么区别?

Offer是学校的录取意向书,CAS是录取确认书,那么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和区别如下:

学生向学校递交入学申请(有些学校会要求参加入学考试),如果符合学校的录取要求,学校给学生发放offer。

offer上会有一些要求,例如交纳押金、填写并在接受入学表上签字等。如果学生决定去这所学校,就需要按offer的要求完成向学校交付押金等步骤。

学校收到押金和签名的确认表后,在开学前的3个月向学生出CAS。

学生将CAS号和其他需要的材料递交申请签证,签证获批之后就可以开学时到校报到了。

从上面的招生过程大家应该不难看出来:offer是学校愿意接受学生申请的意向,而只有当学生通过完成offer上的要求确认到该所学校就读之后,学校才会开具最终的接收决定,即CAS以便学生递签。

 

△ 注 意

通常来说,学校需要5-10个工作日来处理CAS的申请。

因此,我们要预留出相应的时间。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通常只能在开学前的3个月内向学校提出CAS申请,在此之前,学校都无法处理。

谨记,一定要掐着时间尽早申请,英国高校秉承先到先得的原则,所以尽早申请把位置定下来并不是坏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