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人的选择,是“我全都要”!

时间:2023-0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留学提升学术科研知识竞赛

 你知道每天你会做多少个选择吗?35000个。

今天喝咖啡还是奶茶?

现在是刷视频还是刷雅思题?

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

软实力提升是做科研好还是实习好?

选择好难,可能的话,我全都要吧!

 

 “全要”当然好,但“全要”也有难处——如何做好每一个“要”的规划。

 

上午喝咖啡提神,下午喝奶茶享受;刷题一小时,再浅刷视频十分钟;留学英港联申,做两手准备……那软实力又该如何规划呢?在此,送上2023新年打包提升计划,请查收

 

提升计划1.0

 

目标人物:申请本科的学生(以申请商科专业学生为例)

打包计划:学术科研+知识竞赛+社会实践

 

十个留学生,八个商科人(bushi)。话虽夸张了些,但不容置疑的是国内想要留学申请商科的人是极多的,竞争确实是极大的。因此除了语言、GPA等硬性成绩外,软实力支撑也尤为重要。想要在一群简历漂亮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总得要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学术科研:海外名 校导师(远程)系列

 

此系列旨在帮助学生提前体验海外TOP大学前沿科研方法,熟悉海外大学全真课堂体验。期间,教授指导科研课程,专业论文导师辅导论文写作与投递。

 

p.s. 此系列有专门针对高中生的课题,难度和深度也会向高中阶段倾斜和匹配。 

 

 

参考课题1: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金融学课题:规避金融市场投资中的“雪糕刺客”——量化金融模型在证券股票及衍生品投资中的风险管理与资产定价研究【高中组】 

 

 

参考课题2:牛津大学导师:金融学课题:首席财务官必修课---企业财务研究、金融风险管理与投资策略综合分析【高中组】

 

知识竞赛:商科类竞赛


竞赛体现了人对美与巅 峰的不懈追求,也为有着共同理想的人搭建了沟通与学习的平台。竞赛的过程,是探索与明确目标的过程,是心态与意志成长的过程。赛前培训&竞赛辅导是对时间、精力、方向的更好保障,以正确的努力撬动成果。

 

 

参考竞赛: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

 

社会实践:国内实地实践

 

社会实践经历反映学生社会责任感、热情积极态度等品质。因此国外院校对于志愿者活动、义工活动等都很看重。部分知名学校还会明确要求学生在申请的时候提供具体时长的志愿服务证明等。同时参与改善教育、环境保护、动物保护等义工项目,用实际行动投身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可以了解多元文化,开阔眼界,增强世界公民意识。

 

 

 

参考实践:长沙东北虎动物保育义工

 

提升计划2.0

 

目标人物:申请硕士的学生(以申请计算机专业为例)

打包计划:学术科研+申请助力+海外实习

 

虽然说如今互联网&科技公司裁员风波不断,但其行业始终是占领着高薪位置。而计算机方向相关人才也始终是招聘市场的香饽饽(划重点:人才)。因此还是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挤破头进入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在越来越卷的竞争中,学校学历、计算机技能实力、逻辑思维等不断增加的硬性要求和软性背景都成为了一道又一道的门槛。

 

学术科研:海外名 校导师(远程)系列

 

此科研系列提供一个不出国门便获得海外知名学术科研锻炼的机会,涉及内部专业讨论、文献综述调研、实验操作、组会讨论、试验修正、实验结果验证、论文写作等诸多环节。全程英文授课,实现海外全真课堂体验,提高学术英文水平。

 

 

 

参考课题:牛津大学终身教授:人脸识别原理计算机视觉专题: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

 

学术科研:国内名 校导师(远程)系列

 

此系列是由国内知名院校导师全程带领学生调研该专业背景理论、热点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辅导学生完成一个专业领域的定制科研课题。学生通过深度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科研能力, 使申请具备专业性, 为自己的学术经历增色。课程为中文授课,学生英语要求与压力较轻。

 

 

参考课题:中国科学院副研究员: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人工智能芯片设计研究 大学组

 

申请助力:海外导师文书修改

 

一篇漂亮的文书不仅应该语言流畅,逻辑清晰严谨, 更要巧妙地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和经验,抓住招生官的眼球。海外导师文书修改项目由专业对口的海外TOP院校文书老师对你的文书进行修改或润色,助力你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参考项目:非美(英语)硕士文书修改(基础版)

 

海外实习:英国实习项目

 

国外知名院校希望录取的学生能够形成一个优势互补的团体,他们看重你的经历是否对你未来的同学有贡献,因此「有实习经历的学生」则更能够在众多「只是成绩优 秀的学生」中脱颖而出。在毕业校招时,企业尤其是竞争激烈的大型企业也非常看重毕业生的实习经历,就算你是应届生,企业想要的还是你能“快速上手”。

 

 

 

参考实习:英企人事远程实习

 

2023年,拥有一份高含金量的打包提升计划让你不再选择困难,不再时间焦虑。更多其他专业/申请方向的新年打包提升计划欢迎咨询新通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