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大学考试有哪些模式?如何备考?

时间:2023-0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
英国大学考试模式备考

 英国大学的考试是什么样的,有哪些备考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英国的学习。快跟着新通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什么是英国大学的考试季

  和国内考完试再放假不同,英国大学的考试通常安排在圣诞新年假期之后。课程成绩也几乎不会只以期末考试来决定最终成绩,而是综合平时的作业、期中考试、课堂表现、出席率、结课考试,按一定的比例汇算成该门课程的最终成绩。

  考试有哪些模式

  Assignment 作业

  平时的作业会被评分并记录在课程的总评分里,一般占总成绩的10%-50%。

  Presentation 陈述展示

  以个人或小组形式进行内容演示,主要用ppt等工具阐述研究过程和结果等,演示结束后由老师和学生进行提问,在商科类专业较为常见。得体的着装、制作精美的幻灯片、丰富的肢体语言、流利的口述表达,都会成为加分项。

  Essay 论文

  这里的论文指的是专业课程的期末论文,教授通常会在写论文前给出提示或范例,有的给出范围,让你自己定内容;有的给出topic,让你自己定写的方向。英国大学对学术写作要求极为严格,同学们要提前掌握学术英语的写作方法和reference的引用规范。

  Exam 考试

  通常是若干简答题+大问题的形式,分开卷和闭卷两种。及格线根据每所学校的要求有所不同,不及格的学生一般可以在特定时间内补考,但有些学校只允许补考生在次年和下届考生一起参加考试。

  Project 项目

  偏操作性的专业会比较侧重于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学习期间的许多作业和项目经过最终汇总成为Project,比如艺术设计专业和建筑专业可能要提交一个作品集。

  Attendance 出勤率

  有些老师会把出勤率按照一定比例计入课程总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课,一定要给老师发邮件请假。

  如何备考

  制定备考计划

  一般学期初的学年日历中就会公开考试日期,备考计划则可以等到老师通知了具体时间再来安排。冬季的考试季都在圣诞新年假期之后,这对同学们的自觉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备考计划就很有必要了。

  了解考试范围

  一般来说,老师会把考卷结构和考题类型高速学生,而英国的考试内容一般都在导师的课件里,在复习阶段整理笔记,要注意使用自己的语言来复述。

  制作思维导图

  从平时作业和老师的ppt中整理知识点,做好归纳,标记重难点和不会的内容,便于针对性复习。

  互助学习小组

  备考遇到问题,你可以利用好每周的互助学习小组时间和大家交流,咨询有经验的高年级学生。你也可以自己拉人组成学习小组,互相监督互相鼓励。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