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汇总!2023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部分亚洲院校雅思要求!

时间:2023-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1
世界大学排名亚洲院校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是法国、德国、荷兰等欧洲多国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欢迎的语言能力证明,且被亚洲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广泛认可,香港和新加坡的所有大学都认可雅思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今天小新整理出来了2023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部分亚洲院校雅思要求,快来看看你的梦校雅思需求是多少!   

      

 

1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2023QS世界排名NO. 1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为新加坡乃至全世界的青年才俊提供了优良的高等教育环境,越来越多从这毕业的学子为社群、国家和社会做出不菲贡献。    

 

且国大鼓励学生走出教室与实验室,开展丰富充实而缤纷多彩的大学之旅,既促成学识增长,更发展心灵趋于成熟,让大学生活成为塑造人生和未来的一段重要历程。    

 

因其离家近,教育质量好,学历含金量高,日益成为我国留学生亚洲留学院校的首 选。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入学均需参加院校测试   

 >>>> 硕士雅思要求:  6.0分    

 

 

2  南洋理工大学(NTU)

2023QS世界排名NO. 19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是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 International认证的大学,为全球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和创始校。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正式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   

 

 校园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它为教授提供自由教学和研究的最 好环境。它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工程学府之一,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 写作不低于6.5分       

 

 

3  香港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21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香港大学是香港第 一所大学,由1887年成立的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香港岛正式创立;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为香港西医书院首届毕业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 本科雅思要求:  6.5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 写作不低于6.5分       

 

 

4  东京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23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简称东大(と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知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 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东大已培养了包括9名诺贝尔奖得主、6名沃尔夫奖得主、1名菲尔兹奖得主、16位日本首相、21位(帝国)国会议长在内的一大批学术名家、工商巨子、政界精英,在日本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都无可比拟。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5  京都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36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简称京大(きょ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在日本仅次于东京大学的学科齐全、规模宏大的国立综合大学,日本继东京大学之后设立的第二所旧制帝国大学。    

 

作为日本国内的最 高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声望,其培育出的人才和学术成果享誉世界,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6  香港科技大学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23QS世界排名NO.40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位于九龙半岛东侧风景秀丽宜人的清水湾畔。    

 

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 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 本科雅思要求:  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 单项不低于5.5分    

 

 

7  首尔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29

 

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是韩国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全称为国立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    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多位韩国总统均出身于首尔大学。    

 

>>>> 本科雅思要求:  5.5分    

>>>> 硕士雅思要求:  5.5分    

 

 

8  香港中文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38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亚洲首 家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创始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为五大重点研究领域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并在这些领域堪称世界学术重镇。    

 

>>>> 本科雅思要求:  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6.5分    

 

 

9  韩国科学技术院

2023QS世界排名NO.42

 

韩国科学技术院(英: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KAIST ,也称韩科院、韩国科技院等。    

建于1971年,是坐落在韩国大田广域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韩国有很高的评价和业界认可度,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    

 

>>>> 本科雅思要求:  6.5分    

>>>> 硕士雅思要求:  6.5分    

 

 

10  香港城市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54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获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    

 

>>>> 本科雅思要求:  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6.5分    

 

 

11  东京工业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55

 

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为“东工大”东京工业大学十分注重产学研结合,并且持有很多专利。    

 

东京工业大学于2006年4月开发出亚洲最快的超级计算机“TSUBAME”(2007年6月)。这一计算机系统是日本国内大学首次由本科学生所研究和创造的,并可以自由使用。该系统的作用主要是,以较低的收费被校内的教育和研究所广泛使用。“大家的超级计算机”是它的昵称。    

 

>>>> 本科雅思要求:  英语授课项目语言成绩要求请详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英语授课项目语言成绩要求请详询学校招生处   

 

 

12  马来亚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70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i Malaya (UM))是一所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世界名 校,是马来西亚规模最 大和最知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

   

 它的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王学院(Kolej King Edward VII)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Kolej Raffles)。爱德华七世王学院主要是培养医学人才,莱佛士学院是培养教育方面人才的。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名 校。

    

>>>> 本科雅思要求:  5.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5.0分    

 

 

13  香港理工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NO.65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PolyU),世界百强名 校,亚洲知名学府,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的历史可追溯至成立于1937年的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    

 

>>>> 本科雅思要求:  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6.0分

 

 

#文末福利#

「雅思阅读集」的vol1-vol4

领取《雅思集》Vol 1-4,

+∞接近雅思考试的训练材料

备战雅思的你值得拥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