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学热门课程一览!

时间:2023-0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学热门课程

 工程、计算机与数理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 Mathematical Sciences)隶属于设计与创意技术学部,是奥克兰理工大学(AUT)规模较大、实力较雄厚的学院之一。学院重视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以结果为导向,依托优 秀学术团队和优势行业资源,致力于培育具备科学精神、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化人才。

  工程、计算机与数理学院拥有多元均衡的课程体系和系统全面的专业设置,其工程学及相关专业得到新西兰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New Zealand)官方认可,并获得《悉尼协议(Sydney Accord)》和《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 Accord)》等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认证。

  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广泛国际认可并具备新西兰工程师协会会员资格(Engineering New Zealand Membership)。 

  热门课程推荐

  工程学士(荣誉)

  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

  工程学士(荣誉)课程紧贴行业发展现状,聚焦市场核心需求,诸如清洁水源供给、可持续能源系统、再生资源管理与回收利用、生态环境压力等,通过建模预测、数据分析、系统监测、技术应用等,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素养、工程专业技能以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学生赢得高起点高技能高回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本课程得到新西兰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New Zealand)官方认可,并获得国际上较具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之一的《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 Accord)》认证。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广泛国际认可并具备新西兰工程师协会会员资格(Engineering New Zealand Membership)。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建筑工程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施工工程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电气与电子工程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海洋工程

  Maritime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电子工程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工程技术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工程技术学士课程专注于工程领域实用设计和应用技术,内容涉及工程领域众多基础学科和大量通用技术,致力于培育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合理知识结构、创新思维能力和出色实操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在完成通用基础课程后,可按照自身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选择相应专业课程和技术实践项目。

  本课程得到新西兰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New Zealand)官方认可,符合《悉尼协议(Sydney Accord)》认证要求,且提供不少于600学时的受监督真实岗位实践,更有机会同新西兰乃至世界各地的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如Fisher & Paykel、Beca、Opus、Spark、Vodafone、Sky TV、Contact Energy等建立联系并获得宝贵工作经验。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电机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