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本2:2学位,能申请哪些QS前100硕士?

时间:2023-0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3
英本2:2学位QS前100硕士

 很多同学在准备申请英国硕士的时候,会了解到英国大学对于本科学位非常看重。不过总是会有一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明明本科期间很努力,却只拿到一个二等二学位。

这对于申请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成绩,尤其是在申请越来越内卷,拒信满天飞的情况下。那么二等二学位能申请英国大学的哪些专业呢?

首先,英国大学采取学位等级体系,其中本科学位一般分为:

一等学位:70分以上

二等上学位(二等一、2:1):60~69分

二等下学位(二等二、2:2):50~59分

三等学位:40~49分

在英国,本科二等二不算一个很理想的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请不到英国牛校的硕士。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英国本科二等二成绩,能申请英国QS哪些前100大学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

英国牛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通常是不招2:2及以下成绩的学生的(极少数破格录取情况)。UCL是G5中仅有明确说明可以接受2:2学历的英国大学。

UCL只要求2:2的专业还是有不少的,例如: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项目企业管理硕士

Strategi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MSc

项目战略管理硕士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and Planning MSc

发展管理与规划硕士

Architectural Computation MSc

建筑计算硕士

Light and Lighting MSc

光与照明硕士

Architectural History MA

建筑史硕士

Building and Urban Design in Development MSc

建筑与城市设计发展硕士

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建筑经济学和管理硕士

Mathematics Education MA

数学教育

Architectural Computation MSc

建筑计算硕士

要提醒大家的是,UCL要求二等二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要有心理准备。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要求二等二的专业不多,以下两个专业的录取要求都是英本二等二:

Clinical Neuropsychiatry MSc

临床神经精神病学硕士

Psychology & Neuroscience of Mental Health MSc, PG Dip PG Cert

心理学与心理健康神经科学硕士

虽然多数专业要求二等一甚至强二等一,但KCL很多专业对二等二背景的同学还是敞开大门的,例如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国际管理硕士专业的录取要求中说:如果有相关毕业证书可放宽成绩要求。

Mathematics MSc 数学硕士的录取要求中说:如果有非常相关的工作经验,或能提供相关证书,可放宽成绩要求。

 

爱丁堡大学

爱大“化学学院”的三个硕士专业正常成绩要求都是英本2:1,但如果申请者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推荐信,英本2:2成绩也可被考虑。

MSc Analytical Chemistry

分析化学硕士

MSc Materials Chemistry

材料化学硕士

MSc Medicinal and Biological

医学和生物学硕士

“地球科学学院”的硕士专业基本都接受2:2,但具体到各个专业要求略有不同,例如:

Soils and Sustainability MSc

土壤与可持续性硕士

正常要求是2:1,如果有相关行业经验,2:2也可考虑。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MSc

环境与发展硕士

正常要求是2:1,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强有力的PS和推荐信,2:2也可以考虑。

Ecological Economics MSc

生态经济学硕士

正常要求是2:1,如果有合适的工作经验,2:2也可考虑。

 

布里斯托大学

布大的硕士专业对英本成绩的要求基本都是二等一,但这不代表二等二的学生没有机会。很多专业也会考虑二等二学生,但有一些前提要求,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①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实际操作经验。例如MSc Marketing市场营销硕士的录取要求中说“如果学位等级低,但有相关工作经验,会被case by case 考虑”。有类似要求的专业包括:

MSc Marketing

MSc Global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MSc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the Future of Work

MSc Robotics

MSc Aerial Robotics

② 有些专业的录取要求表述是,“特殊情况下也考虑二等二学生”,但未说明是哪些特殊情况,这样表述的大多是健康科学学部的专业,如以下专业:

MSc Molecular Neuroscience

MSc Translational Cardiovascular Medicine

MSc Reproduction and Development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要求英本二等二的硕士专业不少,例如:

MSc Chemistry

化学硕士

MSc Global Health

国际健康硕士

MSc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核科学与技术硕士

MSc Occupational Hygiene

职业卫生学硕士

曼大有一些研究型硕士,对英本的要求也是二等二,例如:

MSc by Research Materials

材料硕士

MSc by Research Biological Physics

生物物理学硕士

MSc by Research Biomaterials

生物材料学硕士

曼大有一些要求英本二等一专业的专业,也不是完全不考虑二等二学生,例如MA Social Work 社会工作硕士,录取要求中有写:如果你是二等二成绩,也会给予你的经历进行个案考虑。

以上列举了部分英国牛校硕士对英本二等二学生的录取情况!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