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UCAS官宣取消PS个人陈述 英国本科申请即将迎来重大变革!

时间:2023-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取消PS个人陈述英国本科申请条件英国留学变革

准留学家庭注意了:英本申请即将迎来重大变革!

UCAS为何取消申请人提交PS?6个问答类型文书具体要写什么?未来打算申请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要怎么应对?

且听新姐一一道来!

 

01 为何取消提交PS?

英国官方媒体上,UCAS秘书长Michelle Donelan解释为何要取消PS的理由:

“我一直认为,现行的个人陈述有利于家庭条件最 优越的学生。我很高兴UCAS已经确认个人陈述的改革在计划之中,这对所有学生都有好处。”

巴顿表示,现有的教育体系“急需改革”,但他警告称,“改革需要在建立一致的教学模式与允许学生表达自我之间取得平衡”。

他说:“把个人陈述分解成具体的问题,感觉是朝着简化、公平的申请过程迈出的一步。”当然还会继续征求教育界人士意见。

UCAS也表示,个人陈述更有利于中产阶级学生,因为他们可以通过付费获得“高质量的建议和指导”。

UCAS对 2022 年申请者的一项调查发现,72%的人对个人陈述持积极态度。但83% 的人表示写个人陈述压力很大,79%的人认为没有支持很难完成陈述。”

因此可见,UCAS这次的改革方向主要是奔着教育公平的目的去的。

 

02 6个问答类型文书具体要写什么?

截止目前,UCAS官方还未公布申请人需要具体回答的6个问题,但已经确定了关键领域:

1)申请原因:你为什么要学习这些课程?

2)课程准备:目前的学习经历如何帮助你准备好在这些课程中取得成功?

3)通过其他经历做准备:你还做了什么来帮助自己做好准备,这些经历为什么有用?

4)情有可原的情况:大学是否需要了解任何内容,以帮助他们将你迄今为止的成就和经验纳入背景?

5)学习准备:你做了什么来为学生生活做准备?

6)喜欢的学习方式:哪种学习和评估方式最适合你?你的课程选择如何与之匹配?

 

03准留学生如何应对PS改革?

看到这里,相信同学们都很想知道,变革后的6个简答文书,准备起来跟之前的PS有什么不同?对整个英本申请的准备又有什么影响?听新姐来为大家解读一下~

首先,从文书准备的角度来讲,这6个问答的本质,其实还是Personal Statement。

原本的PS只给出了字数限制,其它一概没提;改革后的PS虽然未给出写作字数限制,但明确给出了具体的写作方向。

另一方面,PS被取消后,学术成绩在申请中的地位将变得更加重要,学术成绩优 秀的申请者将更具申请优势。

所以,打算申请英本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把平时成绩重视起来!提早规划,稳拿一手优 秀成绩单,为未来的申请增加更多的竞争力。

*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次改革针对的是本科生的申请,所以申请英国研究生的话还是需要认真准备个人陈述~

想了解更多英国申请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会有新通留英顾问与你联系,为你带去专业的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