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双非申请英国牛校硕士?对“双非友好型”的院校有哪些?

时间:2023-01-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双非 英国牛校硕士“双非友好型”院校

 不知道是否会有同学面临着这样的焦虑:本科不是985也不是211,如果硕士阶段想要申请英国高校进行深造的话,会因为本科院校“双非”影响到offer的获得概率吗?

面对这种类似的“双非”焦虑和985/211“情结”,我们要知道的是,双非背景的学生如果自身足够优 秀、拥有足够的竞争力的话,同样也能不少的英国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offer。

而且,英国还是有不少世界排名靠前的高校是对中国双非“友好”的。

首先来看看,双非学生如何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呢?以及有哪些对双非学生友好的高校呢?

一、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

1、GPA

本科绩点是录取的关键因素,不少高校的录取要求上都会明文规定录申请时需要的最 低平均成绩。

小编作为过来人,提醒大家:刷绩点越早越好!从大一起就保持优良的绩点是不会有坏处的,如果等到大三才开始提高重视的话,那么大一大二的绩点已经无法改变了,大三的成绩就算再高,也只能拉高一小部分了~

2、科研/学术成果

在本科期间,可以有意识地参与科研活动或者学术活动,并在其中积极表现。如果本科期间参加过科研经历或者论文发表的经历,那么可以有效地提高简历的含金量哦。

3、专业

本科专业在申请过程中是作为自己背景的展现,在不少的录取要求中,是写明了“需要XX专业背景的学生”的,也就是说是对专业背景作出了明确要求的。

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结合本科专业、衡量目标院校的录取要求,这个过程中是需要我们进行取舍的。

4、作品集

本科如果有大大小小的设计经历,尤其是个人原创作品,都要有意识地搜集分类整理。这尤其是艺术类专业的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二、双非友好型高校

1、伦敦国王学院

· 商学院和法学专业必须是来自被英国ENIC评为prestigious的大学或211/双一 流大学的专业

· 也就是说,双非同学可以尝试其他专业,具体成绩要求可见下:

· 其他知名大学(非211/双一 流),对照一等学位到2:2学位分别要求均分:90%、88%、85%、80%、77%

2、伦敦大学学院

· 有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 流大学)

· 不在该名单内的成绩要求: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均分90%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均分85%以上

3、曼彻斯特大学

· 大多数学院未规定本科院校背景

· 商学院,尤其是会计金融专业,都设有内部认可名单,但是其中包含了很多双非财经类院校(例如东财、江财、浙财)

4、格拉斯哥大学

· 有认可院校名单

可见,是有许多双非院校涵盖其中的。

5、布里斯托大学

· 有认可院校名单,部分双非院校涵盖其中

· 毕业于名单中的大学均分至少78%

6、华威大学

· 有认可院校名单,部分双非院校涵盖其中。

· 对于分数要求的具体如下:

普通双非院校:学位对应均分UK First Class 最 低 93%或GPA 4.0;UK 2:1 最 低 88-92%或GPA 3.7-3.9;UK 2:2 最 低 82-87%或GPA 3.3-3.6。

普通211和强势双非:学位对应均分UK First Class最 低 90%或GPA 4.0;UK 2:1最 低85-89%或GPA 3.6-3.9;UK 2:2 最 低80-84%或GPA 3.2-3.5。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