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后出国留学哪个国家好?留学方案、申请流程盘点

时间:2023-01-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1
考研后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方案盘点

 随着出国留学热潮的来临,很多国内学子都在申请去国外读书,出国读研热门留学国家有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等,目前国内有出国留学需求的人数还在持续上涨,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考研后出国留学哪个国家好?留学方案、申请流程盘点的相关介绍,以供各位学子进行参考。

 

01考研后出国留学哪个国家好

一、韩国留学

1、硕士学制:研究生两年

2、硕士费用:一年大约10-12万。(含学费和生活)

3、留学方案:

方案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

①适合人群:韩语能力水平(TOPIK)4级以上,不同院校专业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会有不同

②申请要求:持有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申请时需要提交成绩单等。

方案二:申请韩国大学语学院

①适合人群:没有韩语基础,需读语学院或者国内大学韩语预科班,通过考试后入系。

②申请要求:持有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申请时需要提交成绩单等。

注意:建议无韩语基础学生可通过GSIS项目申请研究生或者先中文授课的项目申请研究生。

 

二、英国

1、硕士学制:一年

2、硕士费用:一年20万-40万不等(含学费和生活)

留学方案:

方案一:硕士直申

①适合人群:本科在读、考研后同学,学术、语言成绩优良的学生。

②申请优势:学制1年,学制短文凭硬。

③申请要求:有学士学位;GPA80-90分之间;雅思6.0-7.5分之间。

方案二:硕士预科

①适合人群:专科、本科在读或考研后同学,学术、语言成绩不高的学生;

②申请优势:语言要求低,为申请院校奠定基础

③申请要求:有学士学位;GPA75分以上;雅思5.0-6.5分以上。

 

三、加拿大

1、硕士学制:学制一般是2年,也有部分专业是一年半。

2、硕士费用:每年的花费大约为15-20万人民币。(含学费和生活)

3、留学方案:

方案一:秋季入学

①适合人群:考研和出国两手准备,已经有或准备考托福/雅思的同学

②申请要求:排名靠前的院校一般要求大学均分80%以上,雅思6.5及以上

方案二:春季入学

①适合人群:错过9月份入学,但不愿意选择预科的同学

②申请要求:一般要求大学均分75%以上,雅思6.5及以上。 

 

四、美国

1、硕士学制:大部分院校的毕业时间控制在1-2年内。

2、硕士费用:一年50万人民币到80万人民币。(含学费和生活)

3、留学方案:方案一:春季有条件录取

①适合人群:刚考研后,无托福/雅思成绩,但其他方面满足要求的学生

②申请要求:GPAzui低2.5.无需托福/雅思成绩

 

方案二:秋季入学

①适合人群:考研和出国两手准备,已经有或准备考托福/雅思和GMAT/GRE的同学。

②申请要求:一般需要达到GPA3.0.托福80/雅思6.5.GMAT600.GREzui低300.

 

五、澳大利亚&新西兰

1、硕士学制:一年

2、硕士费用:一年17-32万可入读院校(含学费和生活)

3、留学方案

方案一:7月入学

①适合人群:本科均分75+,有能力在5月前考出雅思6.5+的同学。

②要求提供5个学期的成绩单,提交申请、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准备雅思考试和签证申请,zui快当年7月可以入学。

 

方案二:来年2月入学(如果觉得7月份时间紧迫可以选择2月份)

①适合人群:想要充分准备,或短时间内无法考出雅思6.5及以上成绩的同学。

②对于短时间内,无法考出雅思6.5及以上成绩的或者想要更充足地准备择校、选择专业等事宜的同学,比较适合这个方案。

 

 

02考研后出国留学申请流程

一、要制定留学计划

留学计划的主要目的是确定申请院校范围、留学专业、申请条件,然后根据申请条件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其中zui为重要的就是GPA、语言成绩准备以及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准备(如:SAT、Alevel)。

 

二、寻找留学中介

出国留学申请可以DIY,但是大部分学生更倾向于找留学中介,因为留学中介对于国外大学申请情况更了解,对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经验比较丰富。

 

三、办理签证

留学申请递交后,成功获取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办理签证,这是出国留学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四、订购机票,出国留学

签证办理成功后,就可以提前订购机票,一般在开学前半个月或一个月出发,去到国外还要办理入学、住宿等事项。

以上就是考研后出国留学哪个国家好的详细介绍,如今社会经济已经比上个世纪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很多家庭都有能力送孩子去留学,所以国外留学也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事情了,相信很多学生在对于申请留学的国家、学费、专业、院校、申请材料等多方面都留有许多问题,不需要再疑惑了!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