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南澳大学课程解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

时间:2023-01-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南澳大学课程解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

 物流,顾名思义便是指物品的流动。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涉及管理商品和服务从原产地到消费者的流动与运输,是许多企业的关键流程。

  这个行业涵盖了包括仓储、库存监控、采购、运输和配送等方面的工作,可以说每一个“买买买”快递包裹,从生产到送至我们手中的每个步骤,都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从业者的辛勤工作。

  是的,从“生产”开始,而不是从“下单”开始哦!要知道,在全球化的今天,一件简简单单的外套,都要用到中国棉花、泰国毛料、日本拉链和德国按扣呢!多亏了供应链管理人员,一个企业才能够以更低的供应链成本,来管理供应商和客户的上下游关系,最终在市场上创造更高的价值,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而这么重要的行业,到底在哪里学习掌握从业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呢?学习物流,又到底在学些什么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学习物流哪家强?

  全球排名前1%的南澳大学商学院开设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学位,是你成为物流与供应链专 家的不二选择。

  作为南澳州仅有获得AACSB和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南澳大学商学院拥有南澳州第 一、澳大利亚前10的商业管理课程,以及世界先进研究水平的市场营销课程,足以证明南澳大学在教学、学生学习和研究等所有领域的高标准,以及对不断提高课程质量的承诺。

  在南澳大学商学院内,随处可见全球各大交易市场数据即时滚动屏,商科学生还可以使用南澳州首 家模拟金融交易室进行演练呢!

  由此可见,南澳大学商学院课程不仅有着全球领先的科研水准,且注重实操,毕业生不仅理论扎实,且能将其应用于实际行业挑战。

  学物流,到底是在学什么?

  当然不只是学货品运送那么简单啦!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学位中,你将学习管理从原产地到消费者的商品和服务流,专注于将产品运送到客户手中或当地零售商的复杂全球供应系统。

  学生将从商科核心课程开始学习,对经济、会计和商业智能等商业基础知识有一个扎实的掌握。随后,你将学习以下领域的专业课程:

  整合供应链管理

  战略优势采购

  国际管理伦理和价值观

  学生将通过这些专业课,习得运营、仓储、库存、采购、运输和配送方面的综合性知识。另外,还可以通过以职业为重点的高级选修课和行业实习,获得宝贵的洞察力和职业技能。

  而南澳大学毕业生会成为行业创新者——能够认识到本地和国际市场供应链变革的必要性,并拥有相应知识储备与行业洞察力参与和完成本行业的重大变革。

  毕业送快递?No no no!

  少年切不可妄自菲薄,13万~14万澳元年薪才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的正确打开方式!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就业部2019年公布的职业就业预测,到2024年,澳大利亚供应、分销和采购经理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增加5,900(11.9%),管理和组织分析师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增加20,500(24.7%),人才需求量如此之大,怎么可能让你去送快递呢!

  另外,JobOutlook新数据显示,供应链经理周薪可达2,519澳元,且行业未来增长强势,全职率高达94%,比起快递小哥可是高薪且稳定得多了呀!

  毕业生可选择的职业包括:

  业务发展经理:制定业务增长战略和计划;获取新客户;管理客户关系;撰写商业提案并研究新机会。

  需求与库存规划师:监控和报告库存并确保所有分销渠道的库存充足;分析数据以预测未来需求并下订单;与供应商、仓储人员、管理层和其他业务利益相关者合作。

  物流分析师:精简供应链流程;密切监控装运数据;识别瓶颈并推荐交付改进。

  物流与供应链经理:规划和管理物流、仓储、运输和客户服务;指导和协调订单周期;较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较大限度地提高利润;与供应商、制造商、零售商和消费者联络和谈判。

  采购专 家:协助规划和制定采购策略;就采购政策、程序和标准提供支持和指导;提出管理建议;实施绩效管理措施。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