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留学,都需要参加哪些考试?

时间:2023-01-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考试

 美国的教育质量和就业优势在世界是排名靠前的,因此很多其它国家的人都想去美国留学,提起美国留学考试,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托福、雅思、SAT这些考试,但其实还是有其它考试的。

那么申请美国留学到底要参加什么考试?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语言类考试

针对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国际生)的语言类考试内容,最常见的就是大家平时讨论最多的雅思和托福。

1、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雅思考试大多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留学的学生参加的,美国大学申请学员一般考托福成绩的比较多。

2、托福考试

托福考试主要通过听、说、读、写这4个方面来测试考生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语言能力,与雅思成绩相比,托福考试成绩的用途更广一些,特别是美国大学的申请。

二、标准化考试

美国的标准化考试有SAT和ACT两种,SAT主要考学生的推理和语言能力,ACT则是考申请者的知识面,如果你是打算申请美国的大学,不管你是考的SAT还是ACT成绩,都是可以申请的,因为几乎所有的美国大学都是同时接受SAT和ACT的考试成绩。

1、SAT考试

SAT被称为“美国高考”,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水平考试。它是美国本科大学申请的评估条件,同时,如果你想要申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千万不要忘了提升一下你的SAT考试成绩,成绩越高,申请成功的几率越大。

2、ACT考试

与SAT一样,ACT也被称为“美国高考”,同样也是申请评估和奖学金发放的重要条件之一,但与SAT成绩有一点不同,虽然SAT成绩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其实主要还是以中部和西部的院校为主,所以在院校选择时一定要想清楚,我的ACT考试申请什么院校成功率能更高。

三、学科类考试

1、AP考试

AP一般称为大学预修课程,该考试适用于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简单来说,它就是一个大学课程提前修读的考试。

2、SAT2考试

SAT2是美国大学录取应届高中生时采用的学业水平考试,在申请评估过程中可以替代高中成绩单。与前面提到的SAT注重综合能力测试有点不同,SAT2主要考察学生某一科目的水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