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英国留学需要参与哪些考试?

时间:2023-0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0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考试

去海外留学,都是需要使用一些考试成绩来进行申请。去英国留学需要参与哪些考试?

一、英国留学考试的类型

托福的英文为TOEFL,是英文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缩写。它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进入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有效期2年。

雅思的英文为IELTS ,是英文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简写,它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面向母语为非英语人士的英语水平考试。目前考试分为三种类型:学术类、移民类、生活技能类,其中学术类考试成绩有效期2年。

GRE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简称ETS)主办的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是美加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成绩有效为5年。

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但是它们只是录取学生时参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样起完全决定性的因素,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 。

二、英国留学硕士条件

1、语言成绩

初次申请英国院校时,英语成绩,即雅思成绩往往不是必备条件(除若干特别热门学校和专业)。即院校录取标准不以有没有语言成绩作为录取要求,学校会根据学术条件等先给申请人发一个语言要求的conditional

offer。

条件录取信上,此类条件通常会要求申请人在正式入学前必须提供雅思成绩达到的条件,如6、5,单项不低于6。即申请人可以开学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多次参加雅思考试,直到考出学校要求的成绩后再把成绩单寄给学校免除此条件。此外,还有种情况,是可以参加该校的语言课程,通常叫pre-sessional课程,即学术英语课程,根据申请人的雅思成绩具体读多少周,一般雅思总分差0、5分,需要读6-8周。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通常需要读学校语言课程的申请人,雅思考试的类别需要尤其注意,除了我们已知的a类即学术雅思的类别,应该报考的雅思类别为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a类,比较好识别的是报考费用上会有不同,比原a 类报考费多一些,目前的报考费为2000元人民币。

2、gpa成绩

目前大多数申请者状态为大四在读学生,所以提交申请时的成绩单,多是大学过往三年的成绩,英国院校依据我们过往的成绩判定申请人条件是否基本满足学术成绩即gpa

要求。此时录取信一般都会要求正式入学前提供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且gpa成绩达到一定的分数,如75,80,甚至85。申请人所在的大四期间,学校基本没有什么课,因此,靠课程提升gpa难度相对较大。可以通过毕业论文,和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在这方面获得较高的大四成绩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实在差那么一点,我们也可以适时帮助申请人和学校进行理论,argue的方向,可以从专业成绩,班级或年级排名,获奖,学术活动,专业比赛特长等方面和学校争取,也是有机会成功留学英国的。

三、英国留学申请材料

学术成绩: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学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或是读预科课程,如果是直接申请,学生的高中成绩不能低于80分。

语言成绩:想要去英国读本科,雅思成绩要达到6分以上,热门专业对成绩的要求更高。

经济状况:去英国留学是需要保证金的,没有保证金不能办理留学签证,保证金不低于预估生活费和学费的总和。

这些都是硬性的要求,如果学生的学术成绩或者语言成绩达不到,可以考虑其他途径留学,英国留学途径有四种:参加A-level课程,雅思需要达到6、5分以上;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读预科课程;完成国内大一课程后读国际课程。这几种方式各有优劣,需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