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爱尔兰留学有哪些优势专业选择?可以留着当地就业吗?

时间:2023-0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爱尔兰留学优势专业当地就业

在众多欧洲留学国家,爱尔兰近年来备受留学生青睐,爱尔兰位于欧洲西部,其官方语言为英语,它的经济、科技、教育领域也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尔兰优势专业和毕业后就业情况。

爱尔兰优势专业

1、计算机专业

爱尔兰素有“欧洲硅谷”之称,信息产业极为发达,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工程、通讯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爱尔兰也是世界软件出口大国之一,年出口额达140多亿欧元。it毕业生不但就业率高,而且很多企业的研发中心均设在大学校园内,为学生提供了较新的技术储备知识,因此,计算机专业是爱尔兰第 一大强势专业。

爱尔兰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可以无条件续签2年工作签证,工作达到一定年限还能申请爱尔兰身份。

爱尔兰境内大约有700多家互联网公司,全球十大ict公司有9家欧洲总部都设在都柏林,比如google, amazon, intel, microsoft, facebook, twitter, ropbox, linkein,可以说无数的工作机会在向同学们招手难怪计算机是爱尔兰就业率较高的专业之一。

根据pay scale统计的数据,爱尔兰软件工程师平均年薪为€42,727﹙≈33万rmb﹚,软件开发工程师平均年薪为€38,947﹙≈30万rmb﹚,是留学生最容易拿到爱尔兰身份的专业。

推荐院校: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科克大学、高威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利莫瑞克大学等

2、教育学

爱尔兰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国家之一,并且对传统的英式教育进行了创新,符合学生的成长需求。

2018年,爱尔兰在全球教育成就排名中跻身前三,仅次于美、英两国。作为一个纯英语国家,同时也是英国的邻国,爱尔兰一直沿袭的英式教育体制,教育类专业也非常发达。尤其是英语语言类教育专业,爱尔兰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英语教育目的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去那里学习。

推荐院校: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利莫瑞克大学、梅努斯大学等

3、商科

商科硕士有5大受欢迎的专业:

■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硕士

■ 金融﹙finance﹚硕士

■ 管理学﹙management﹚硕士

■ 市场营销﹙marketing﹚硕士

■ 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硕士

在2021年qs全球商业硕士排名中,爱尔兰院校的表现不俗,其中uc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全球排名第10名;商业分析硕士,都柏林大学全球排名23;在金融硕士项目中,圣三一大学和都柏林大学都跻身全球前50。

4、制药工程

制药与生物制药是爱尔兰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全球前10大制药企业均在爱尔兰设有生产基地或研发中心,以开展药物研发、制造、法规事务、数据分析等综合业务。

爱尔兰在开发新型生物制药生产技术方面投资50亿欧元。爱尔兰的药物出口额高达800亿欧元。爱尔兰在生物医药化工产业拥有4.7万雇员。

推荐院校: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科克大学、高威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利莫瑞克大学等

爱尔兰工签政策

爱尔兰的留学花费一年在25万人民币左右,根据所学专业和生活城市的不同会有所差别。在爱尔兰留学的国际生毕业以后,本科有一年的工作签证,硕士毕业则有两年。

另外,爱尔兰有超过一千家的跨国企业,资金实力都比较雄厚,用人需求非常大,另外,小米、华为在欧洲的研发总部也都设在爱尔兰,所以留学生毕业之后有很大机会可以到这些跨国企业里面去工作,或者实习。

最 后,各个爱尔兰学校非常鼓励国际学生在当地的就业,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有很好的政策和服务,来帮助国际留学生毕业。据初步统计,有80%的中国留学生毕业之后会用满这个两年或者一年的工作签证, 90%的学生在六个月内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可见,从政策方面,从接收单位方面,从学校的支持力度方面,都非常有助于学生在爱尔兰找工作。非常适合留学预算不高、以求职就业为导向的留学生们。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