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昆士兰大学入学要求高不高

时间:2023-0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8
澳洲留学澳洲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的一所知名大学,这所大学的入学要求还是高的,申请难度较大。

去昆士兰大学留学的入学要求高不高

一、昆士兰大学本科入学条件

昆士兰大学作为澳洲八大之一,本科申请还是有点难的,学术能力。要取得本科入学资格,申请人必须完成澳大利亚中学十二年级等同学历,并满足学业上的一些其他要求,如:一些课程的特殊要求,试听或面试等等。要取得研究生的入学资格,申请人必须获得学士学位,并通过大学学院的评估,通过对成绩和专业背景的相应评估(包括面试以及大学期间成绩、研究等的评估)。

1、英语能力

一般而言,赴昆士兰大学就读本科要求申请人取得雅思6.5分(每项不得低于6分),如果报考医学和牙医要求申请人取得雅思7.0分,国际学生并进行ISAT测试。欲报读大学的授课类硕士学位的学生,必须取得雅思6.5分(每项不得低于6分);欲报读大学的研究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取得雅思7.0分(写作单科6.0)。

2、英语学习

若申请人未达到以上的雅思成绩,可申请在大学的对外英语及职业培训学院(Institute of Continuing & TESOL Education)注册上课。该学院的课程包括:一般英语、学术英语、英语交流技能高级课程、国际商务英语、以及大学预备英语等。

3、预科学习

国内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注册入读大学预科项目,过渡到昆士兰大学的本科。由国际教育学校负责的这个项目结业后可以得到大学预科四级证书。学生达到预科项目结业要求,即可进入昆士兰大学学习本科课程。

除此之外昆士兰大学昆士兰大学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学生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昆士兰大学本科。

二、昆士兰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昆士兰大学高考成绩要求达到65%及以上,不同领域的高考分要求各不相同,如建筑、设计和规划,艺术和社会科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医药卫生领域要求高考成绩达到70%-75%;商业,法学领域要求高考成绩达到75%;教育和社会工作,音乐,理学领域的则要求高考成绩达到65%。

每个省市都有具体的分数要求,如下:安徽:521、北京583、重庆527、福建501、甘肃504、广东514、广西545、贵州551、海南653、河北535、黑龙江486、河南523、湖北520、湖南530、江苏355、江西529、吉林531、辽宁525、内蒙484、宁夏516、青海457、陕西511、山东537、上海368、山西519、四川540、天津532、新疆487、云南560、浙江603。

三、昆士兰大学公布高考直录的要求及接受高考成绩的专业

根据不同的专业,学生需根据要求达到所在省份高考满分的70%或75%。

1、英语语言要求

除满足高考直录的分数线外,学生还需提供符合要求的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雅思为例,标准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2、预科课程

如果学生没有达到高考直录的要求,可以选择申请昆士兰大学学院(UQ College)的预科课程。

预科课程旨在帮助国际学生,使学生符合其心仪本科项目的入学要求。

3、预科课程选项

昆士兰大学预科有三种课程供学生选择:延伸课程(11个月)、标准课程(8个月)和快捷课程(5个月)。哪种课程适合学生取决于学生此前的学习经历以及英语水平。

4、预科入学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以雅思为例,延伸课程要求雅思总分5且单项不低于5,标准课程要求雅思总分5.5且单项不低于5,快捷课程要求雅思总分6、写作6且其余单项不低于5.5。

5、预科课程结构

预科阶段学生将学习五门科目,通常为两门核心科目和三门选科目。学生可以自行选择选修科目,以满足所选本科课程的入学要求。延伸课程的学生将首先学习额外的学术英语和数学,再开始学习标准预科课程。

6、入读昆士兰大学本科

学生需要在预科阶段中达到一定的成绩以及规定的加权平均分,才有资格入读昆士兰大学的本科。

学生将有资格在预科毕业后的新学期进入昆士兰大学学习。请注意,有些本科课程只能在第 一学期入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