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感谢新通,我的Dream School 港大发来offer!

时间:2023-0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新通 港大港校硕士

祝贺新通学子C同学斩获——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硕士Offer!


【今日明星】:学生姓名:C同学

本科院校:天津大学本

科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成绩情况:均分84.6,雅思7

背景提升:3段实习

【申请阶段】:硕士

【录取结果】: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本期,我们请到了C同学,来为我们讲述Ta与新通的这一段旅程:

 

【我的申请故事】

 

-与新通结缘-

 

我是天津大学2019级的学生,考虑留学比较早,大一入学后就考虑留学了,目的地一直偏向英港,初中以来,香港大学就是我的“Dream School”。

 

因为我个人属于比较谨慎的性格,一开始也是与市面上大多的留学机构交谈了解过。最开始没打算那么早签留学机构,打算先学习雅思,在学校一次宣讲会上结识了新通教育的一位顾问老师,并且后续就安排了雅思课试听,经过对老师授课风格、水准等多方面的综合考虑,我选择了在新通教育学习雅思。

 

雅思课上到一半,觉得新通的老师都挺负责的,我就开始考虑留学签约的事情,在此期间,经过雅思顾问老师推荐,我认识了负责留学的刘老师。

 

与刘老师初次见面是我周六上完最 后一节雅思课,刘老师初步帮我分析了个人情况,以及向我介绍了香港地区的大体情况。

 

但第 一次见面后我也没拿定主意签约,后续又与刘老师见了一次面,这一次刘老师给我整理了一些院校信息以及向我展示了一些与我相匹配的专业。

 

一方面,是被刘老师的热情所打动,另一方面,是被刘老师的专业程度、负责程度打动,所以第二次见面过后,我便决定选择刘老师作为我的顾问老师,负责我的留学事项。

 

-申请规划-

 

2019年大一入学,2019年底确定留学。在签约后的一周内,我就收到了刘老师对我接下来几个学期的规划表,规划表里提到了我每个学期需要达到的均分、以及什么时候需要考出雅思成绩、什么时候需要找实习、做科研。

 

留学规划确定开始,我最担心的是GPA以及科研履历,大学前三年,我认为可以说是在我个人能力范围之内做到了最努力,但很遗憾,最 后递交申请时的成绩还是远没达到我自己的预期;

 

科研方面跟着学校的老师完成了大创一项以及其余两段科研,但实习经历一直是空白。刘老师注意到我实习经历这一项空缺之后,在微信上及时提醒了我。在22年初的暑假,我完成了我的第 一段实习。

 

-确定选校-

 

我选校定的特别早,签约之前刘老师就给我看过一份大致的选校表。因为我的首 选地区一直是香港,所以第 一版选校定了香港大学三个专业和香港科技大学三个专业,没有选择所谓“保底校”。

 

在大三下结束,所有资料准备完毕后,又与刘老师协商了一次定校,第二次定校刘老师仍然尊重我的个人意见,保留了香港大学三个专业与香港科技大学两个专业,因为投递时均分没达到我的个人预期,为了保险起见,我放弃了香港科技大学的一个专业,加上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另一个专业。

 

-文书撰写及递交申请-

 

定校结束之后,文案李老师负责我的文书写作。今年七月我收到了我的文书初稿,我对包含CV、PS、推荐信在内的文书初稿大体是满意的,但还是向李老师提出了一些例如科研经历表述、用词上的细节问题。

 

收到我的反馈后,李老师着手修改,在八月初我收到了第二版文书。在我确定第二版文书没问题后,李老师又针对我所投递的三所学校、六个专业分别制作了六份文书。
八月中我收到六份分学校、分专业文书,此后针对这六份文书,我和李老师共同修改了不少于五次,终于在八月底之前所有资料双方确认完毕。

 

9月1号,李老师第 一时间通知我香港科技大学已开放申请通道,但由于我大三下有一门专业课程尚未出成绩,等到9月14号专业课出成绩后,我成功完成了香港科技大学的两个专业申请。

 

香港大学申请通道开放晚于香港科技大学,10月17号,李老师告知我香港大学开放申请,由于申请材料早已准备完毕,10月18日我便完成了香港大学工学院的两项申请。

 

递交申请之后,十分焦虑,我反复询问李老师我的申请情况,但不管我给李老师发消息的时间是在周 末或者工作日的晚上,李老师都即使回复我,并告知我无需焦虑。

 

-获得录取结果-

 

收到的第 一份offer来自香港科技大学。接到offer的时间我记得特别清楚,11月2日10:31,这个时刻我真正触碰到了我的梦想。

 

当时我正在和朋友发微信,我说我自己特别焦虑,特别想要一个offer。突然之间,我手机弹出了一个邮件,我一点开就看到是香港科技大学的录取,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很激动,激动到说不出话……

 

2022.12.20我又收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港大offer!大学几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感谢自己的努力,更感谢新通所有帮助我的雅思老师、留学老师和文案老师们!

 

说实话,接到offer之后,我的焦虑减缓了不少。在剩下的这半年,我想真正做到enjoy myself,我准备去完成之前一直想做但却一直没有做成的事情,去弹钢琴,去拍照,去真正热爱我自己。

 

在此,想再一次向刘老师、李老师表示我的感谢,谢谢我追梦路上,你们的保驾护航。正如刘老师在面对我的感谢时对我说的那样,“我们的相遇是缘分”。谢谢!

 

*以上内容为C同学本人亲笔所写,也欢迎所有新通学子联系【新通教育】,和我们聊聊你和新通的故事,分享你的申请经验,表达对新通老师的感谢~


offer展示】


▼2022年12月19日,收到的香港大学offer▼

 

 

 

▼2022年11月2日,收到的香港科技大学offer▼

 

 

 

*如果你也想和C同学一样,get港校硕士offer,可联系新通老师发送【香港硕士+所在城市+联系方式】,为你安排专业顾问提供规划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