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院校雅思要求汇总!

时间:2023-0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1
2023QS世界大学大学雅思要求

 之前小新给大家整理了2023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部分亚洲院校雅思要求,今天再跟随小新的角度来了解一下2023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院校对雅思需求是多少!


01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 1

 

麻省理工学院简称麻省理工(MIT),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大波士顿地区) ,是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素以知名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知名,拥有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位列2016-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工程学世界第 一、计算机科学第二,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 袖。

 

>>>>

本科雅思要求:

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6.5分

 


02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2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知名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前身是一个于公元1209年成立的学者协会。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03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3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哈佛大学商学院被认为是美国最 好的商学院。这两所学院多次在美国权威杂志的商学院排名中并列第 一。

 

该校有阵容强大的知名教授群体、最负盛名的商学院及MBA专业。入读斯坦福大学的竞争非常激烈,1997学年有16800人申请,被录取的只占15%。海外生有1700人申请,最 后只有123人获接纳。

 

>>>>

本科雅思要求:

7.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04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2023QS世界排名NO.4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最早成立于1096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05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5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知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大学在2017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 一,美国大学排名第二位。2017年1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哈佛大学排名第 一。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06

加州理工大学(Caltech)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6

 

加州理工学院简称Caltech,截止2022年8月份,加州理工学院一共有76名 校友荣获诺贝尔奖,获奖密度为世界之最。

 

“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1939年获得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学位并在此长期任教,亦参与创建了喷气推进实验室。 该校还是CBS美剧《生活大爆炸》的故事背景地。

 

>>>>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06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6

 

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知名。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08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8

 

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知名院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知名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在经济危机时期政府财政预算不减反增,是英国金三角的名 校之一,同时也是英国知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有24所成员大学,类似于美国的“常春藤”)的成员,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09

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9

 

>>>>

本科雅思要求:

主要授课语言为德语,英语授课项目语言成绩要求请详询学校招生处

 

>>>>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10

芝加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 10

 

芝加哥大学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位列各个大学排行榜世界前十。

 

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Chicago School of Economics)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走出了世界超过3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 单项不低于7.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看完各TOP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还在犹豫要不要考雅思的你是不是感到一丝丝的压力?寒假余额虽然告急,但是只要尽快开始准备,你就已经比原来的自己更上一层楼了。

 

当别人抱着手机哈哈哈,你在雅思题海中遨游,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为自己出国留学或者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这谁能说不是一件很酷的事呢?

 

就现在,不要再犹豫了,伴随着升学压力日益大,竞争日益强烈的趋势下,有一个美丽的雅思成绩真的能助你脱颖而出!如果你还对雅思备考还存有疑虑,不妨点击阅读原文,咨询新通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早日拿到梦校offe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