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 || 2023年新加坡国际学校入学及申请时间汇总!

时间:2023-0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7
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国际学校介绍

 世界联合书院United World Colleges(简称UWC),被认为是全球的国际学校之一,同时也是一所非盈利性质的国际学校。

UWCSEA,堪称新加坡zui热门的国际学校,不仅学术实力雄厚,而且软硬件实力都很出色。学校的任务并不局限于注重个人层面上的成才,而是更注重学生整体福利和全面发展。

入学时间:1月/4月/8月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入学 报名关闭 不可申请

2024年4月/8月 第二轮申请现在即可报名,2月3日截止

 

德威国际学校

德威作为一所英式学校,西方人占较大比例。目前德威拥有1万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3000多个不同国家的教职员。

秉承英式学校管理制度,德威内部管理严谨,并很重视学术成绩。该校通过严谨的学术课程,培养信心强、思维敏捷、性格开朗的青年,同时也给学生与学科专jia沟通的机会以维持学术教育在广度及深度上的发展。

入学时间:1月/8月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入学 无位

2024年8月入学 现在即可报名

 

圣若瑟国际书院

圣若瑟国际书院(St Joseph's institution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SJII)是新加坡三所拥有政府学校姊妹校的国际学校之一。

学校在生源筛选上有严格要求,更重视学术成绩。除世界各地国际学生之外,还有为就读IB课程而由当地top院校转校就读国际学校的当地学生考试合格。所以校内学术氛围很好,而且竞争比较激烈

报名时间:

计划2023年入学的申请已全面关闭

2024年入学申请将在2023年2月中期开放

 

环球印度国际学校

新加坡环球印度国际学校(Global In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简称GIIS)是一所拥有着“全球IB国际学校75强”、“新加坡IB国际学校20强”、“2020年IB国际学校IBDP平均得分前75名”等荣誉的国际学校。

GIIS在新加坡拥有两个校区,其中学校豪掷1.3亿新币打造的榜鹅智能(SMART)校区是环印当之无愧的旗舰校区。

入学时间:全年滚动入学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华中国际学校

华中国际学校,是新加坡三所拥有政府学校姊妹校的国际学校之一。作为一所本地国际学校,HCIS半数学生来自新加坡,而其他则来自于海外超过20个国家。

与其他国际学校不同的是,华中国际学校仅提供六年制的中学课程,包含从基础课程到国际文凭预备课程的四年综合课程,以及zui后的两年国际文凭课程IBDP。

入学时间:立即/1月/3月/6月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上半年笔试只有线下中一、中二考试;下半年均为线上考试,各年级都有。

 

莱仕国际学校

广阔的校园,科技化的装备,多元化的学校氛围,稳定而卓越的业绩,这里便是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莱仕国际学校是新加坡一所有名的国际学校,凭借高新科技外观和国际化教学模式,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吸引了众多赴新留学的家庭。

入学时间:

2024年1月 部分年级无位 需具体申请咨询

2024年4月 较少学位

2024年8月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加慧世界书院

加慧世界书院,XCL  World Academy Singapore,是一所位于新加坡的高端国际学校。其成立于2014年,学生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不同的国家。

XCL世界书院提供学前(幼儿园前)一直到12年级的国际通用课程,包括IB课程中的PYP、MYP、DP和CP课程。

入学时间:

1月/4月/8月

2024年1月 部分年级有位 需具体申请咨询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北伦敦学校

新加坡北伦敦学院不仅有着先进齐全的校园设施,课程设置也是十分的科学与完善。该校尊重个体差异,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2020年8月,北伦敦学院在新加坡正式开始招生。北伦敦一进入新加坡,便成为新加坡留学圈子的佼佼者。

入学时间:1月部分年级有位 需具体申请咨询/4月/8月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新加坡美国学校

新加坡美国学校(Singapore American School,简称SAS),是新加坡少数几所提供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美国课程、大学预修课程(AP)的国际学校,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几所从幼儿园开始就提供中文沉浸式课程的学校之一。

入学时间:

2024年1月 部分年级有限学位 需具体申请咨询

2024年8月 现在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愿景在于启发学生于多元文化世界里,从学术,社会及素养上开创自己特有之未来。学生由选择广受欢迎的教育途径以协助达成其学术抱负。学校以培育全面发展个体为宗旨。

入学时间:1月/4月/8月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加拿大国际学校

加拿大国际学校 (CIS) 为学生提供通过多样化、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和全面的活动发展的机会。学生对学习过程拥有自主权,学校鼓励他们通过设定个人目标和进行持续的自我评估来积极参与自己的教育。学校设置以探究为基础的课程和活动鼓励学生发现他们的兴趣和优势。

入学时间:1月/4月/8月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壹世界国际学校

壹世界国际学校是一所包容和多元化的学校,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安全地成长为他们想成为的人。学校以实惠的价格为孩子提供世界1流的国际教育。

学校让学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学习,注重讨论、合作和团队精神。通过平衡个性化教育体验与构建彼此关联的学习者社区,我们已经准备好让学生们成为全球经济中的下任领导  者。

入学时间:1月部分年级有位 需具体申请咨询 滚动入学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海外家庭学校

海外家庭学校是新加坡zui大的国际学校之一,自1991年以来,学校持续为居住在新加坡的海外家庭提供现代英语教育。OFS教师是一支由来自大约40个国家的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专业团队。

入学时间:1月 无位;滚动入学

报名时间:现在即可报名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