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对于留学生签证办理发布了相关签证政策

时间:2023-02-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英国留学政策的变化,英国对于留学生签证办理发布了相关的签证政策,因此留学生要注意了,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英国留学签证政策。

英国留学政策有哪些新的变化

关于英国留学签证政策调整

一、英国内政部宣布对外国留学生签证政策进行调整

从4月6日起紧缩留学签证,据了解,此次政策调整系英国政府收紧移民政策、保护国内就业市场的措施之一,旨在确保只有较好的留学生才可申请在英工作,又能防止非法滞留学生对中低端劳动力市场的冲击。

二、英方此次调整留学生签证政策对我国赴英留学人员可能产生影响注意以下几点

英国留学政策调整一、新政策对攻读本科(含)以上课程的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作为对外国留学生英语水平的检查手段,无法用英语交流的留学生进入英国时有可能被拒绝入境。因此,赴英留学人员需密切关注英方对英语水平标准的具体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切实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关于英国留学政策调整

留学政策调整一、有关英国留学费用问题。新政策大幅提高外国留学生的生活费用证明金额。赴英留学人员要了解在英国不同城市生活的较低生活费用标准,准备好足够的生活费用并出具合格的证明。

留学政策调整二、新政策对留学生在英学习时间和打工时间做了严格的规定,因此赴英留学人员需合理安排好在英国的学习和打工时间,否则在签证到期时会因为无法办理延签手续而被迫中途回国。

留学政策调整三、新签证政策还取消了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求职更加困难,须在薪资、工作性质等方面达到其政策要求的情况下,才可申请在英工作的技术工作签证,因此赴英留学生要提早规划好毕业后的去留问题。

留学政策调整四、请赴英留学人员密切跟踪英方院校招生资格的变化,选择获得教学资格的院校就读。同时,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也公布了英国院校的推荐名单,该名单上所列院校均办学声誉较好、质量较有保证,可供赴英留学人员参考。

关于英国留学政策介绍

1、中英恢复直航,票价直降疫情前

自从疫情开始以来,中英之间的航班就经常熔断,极大的影响了同学们的计划,而且由于航班稀少,也推高了票价,让人非常的烦恼。不过现在,国航、南航和维珍航空都宣布了自己的直航计划,而且票价降到7400元,基本恢复疫情前的价格!

不过目前这些航线仍处在实验阶段,还没有正式开通。不过随着疫苗的接种和疫情的控制,如果你现在开始准备英国留学,那么等收到offer的时候,直航航班应该已经恢复了,不过一切请以航司新政策为准。

2、英国取消大部分防疫强制措施

英国在4月初宣布取消了自新冠大流行以来采取的强制措施,包括隔离、检测等一系列必要手段。上个月,英国运输部长宣布,政府将取消所有旅客的国际旅行限制。入境英国的留学生无论接种疫苗与否都不再有任何限制!而且无需在旅行之前或到达后进行任何COVID-19新冠检测;无需在旅行前填写英国乘客定位表;无需在抵达后进行隔离。对于留学生来说这简直不要太方便,就几乎和以前一样了。

3、英国为中国学子新增100万英镑奖学金

自2017年起,British Council和英国31所高校联合设立“非凡英国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

4、记点积分制变动

记点积分制系统是英国现行的签证系统。在计点积分制度中申请普通学生签证需要40点的积分,其中一部分是CAS的30分,另一部分是资格审查的10分。

5、23所高校加入Tier4 Pilot学生签证政策

继推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及巴斯大学实行学生签证Tier4 Pilot政策后,又有23所大学被批准加入该政策

6、签证流程简化赴英留学更简单

英国政府宣布,将使中国学生前往英国世界顶端的学府学习变得更加简单。英国将简化中国学生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所需提交的材料。这些变更意味着中国学生在申请签证时将不需要提交资产证明材料以及英语语言能力资格认证或证明。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