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带大家了解下美国留学的心理学专业

时间:2023-0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美国留学美国心理学

心理学是关于心智的科学,它研究的是我们是怎样思考、观察、感受、学习、谈话、行动、成长、害怕、喜欢、爱、恨、厌恶和相互作用的。作为一门科学,心理学旨在用最少的假设来解释最多的事实,其假设可以通过实证研究证伪。

就业前景

心理学家和咨询顾问的工作领域非常的广阔,他们几乎为所有人服务。目前大部分的心理学家受雇于保健机构和教育场所,有的人则为政府部门工作,其余的则进入了公司和非盈利组织。

咨询顾问涉及许多专业,包括学校咨询、老人医学、婚姻与家庭咨询、滥用财产咨询、康复咨询、事业咨询以及多元文化咨询。通常咨询顾问帮助客户们做出决定,适应变化,以及解决在日常生活中日益突出的如个人的、社会的、教育的、职业的问题。

申请须知

在美国,心理学是大热门专业。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也选择到美国读心理学专业,申请心理学phd的学生也有很多。在美国,很多top50学校的心理学专业都不开设硕士课程,直接就是phd,例如斯坦福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则开设了硕士课程。

下面我们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心理学申请为例看看:

首先,学校对申请者的先修课建议是“advanced courses in psychology, research methods and statistics”。如果你修过心理学、研究方法和统计方面的课程,将会对你接下来的学习有帮助。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要求申请者的本科gpa至少是3.0,但是根据官网给出的往年录取数据,心理学录取的平均gpa为3.72,毕竟是申请好学校的博士学位,要求还是蛮高的。

对于gre成绩,往年录取学生的平均成绩为v160+q158,还有写作均分4.96。在语言方面,国际申请者需要提交toefl ibt 90+/ielts 7.0+的语言成绩。

推荐院校

1.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伯克利的另一个传统是对人权、民主与自由的不懈追求,这也是很多学子梦想伯克利的一个原因。

2.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简称uiuc),建立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3.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它有非常出色的教育、地理、历史、商、工程和社会学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