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历提升 高性价比东南亚留学 菲律宾 马来西亚 泰国院校推荐

时间:2023-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1
学历提升东南亚留学院校推荐

东南亚国家留学门槛

总的来说,跟欧美澳新动辄雅思6、7分的门槛相比,东南亚国家的入门门槛较低,但各有不同。其中,马来西亚需要申请者的语言水平在雅思6分或者托福80分以上,泰国则要求雅思水平在5.5分~6分,并且部分院校还开设了泰语课程,因此前往泰国和马来西亚留学需要一定的语言水平,但菲律宾大多数院校都支持免语言,免联考直申。

毕业条件

在毕业条件这一方面,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三国的条件也有不同。除了修完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等基本要求之外,马来西亚、泰国对留学生还有一定的学术要求。比如,马来西亚的院校会有论文期刊的要求,部分院校还会要求发表国外核心期刊,泰国也对博士留学生有一定的学术需求,需要发表期刊论文,并且泰国博士还需要通过资格考试后才能毕业,而菲律宾则需要达成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修满学分等条件。

总的来说,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三国在博士留学阶段有较大的差异,希望大家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国家就读。

菲律宾留学院校推荐

1、菲律宾大学

集全国之力打造的一所公立大学,在菲律宾长期占据TOP1的位置,主校区环境优雅,占地面积很大,美式大校园。

2、雅典耀大学

这所学校之前一致排名全国第二,也是私立大学,略好于德拉萨大学,近年被德拉萨大学赶超,当然两所学校依然不相上下,雅典耀大学的校园明显好于德拉萨大学,地理位置也偏一些。

3、德拉萨大学

这所私立大学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菲律宾大学,私立大学里排名TOP1,马云在这所大学里被授予博士学位,菲律宾前首富施至成也被这所学校授予博士学位,这所大学的商学院在亚洲地位较高。校园靠近马尼拉老城区。

4、法蒂玛大学

法蒂玛大学是达到由菲律宾大学联合会鉴定委员会所规定的在护理、理疗和牙医学专业达标标准的院校。同时法蒂玛医学院已被美国纽约州教育厅、伊利洛州教育厅所认可;它也被美国加州素质教育局所认可,并名列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医学类学校行列。

5、菲律宾黎刹大学

原名国父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有名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19年。这所大学由菲律宾联合大学协会创办,为学生提供了精良的教学设备和优雅的教学环境。精心设计的教学计划,多年的教育实践,使黎刹大学具有非常强的国际竞争力。

 

马来西亚留学院校推荐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普通高等院校。她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 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

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是间拥有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资格的学院,属下设有3间分院,每年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学生报读,在校学生近3000名,提供10多种学位和专业课程,包括世界有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将学分转移至澳大利亚继续深造,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全球超过五十所有名大学)。学院有10多年的教学经验,教职员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 流。国际留学生60%,中国学生40%。

 

泰国留学院校推荐

1、朱拉隆功大学: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历史上第 一所大学,由国王拉玛六世创立,位于曼谷市中心,朱拉隆功有一 流的学校环境,学校的面积也很大,融合了古典泰国建筑和现代建筑。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朱拉隆功具有相对完善的专业,经济、语言、建筑是朱拉隆功的较强的专业。

2、玛希隆大学:

在泰国排名前2的大学中,该大学在医学,理工专业方面一直都非常厉害,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该学校以前是Shirela医院的附属医学院。玛希隆大学有许多校区,但现在国际学生在佛统府的Salaya,距曼谷约一个小时。

3、清迈大学:

泰国清迈大学于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殿下批准创建。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在清迈市,一个在南奔府),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清迈大学是全市*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

4、易三仓大学:

易三仓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所国际大学,也是泰国*早采用全英语教学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泰国最 大、声誉好的私立大学。始创于1901年,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