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 迎春再出发——新通教育集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3-02-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8
2023新通教育表彰大会

 2月6日下午,“2023 迎春再出发”——新通教育集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杭州剧院隆重举行。元宵节后的第 一天,新通集团高管、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管理者及优 秀员工代表齐聚杭城,全球新通人线上同步观看直播,共同见证新通教育在2022年的努力与辉煌成绩,开启全新的、加速进化的2023年!

 

 

 

2022年度先进表彰

2022年是让人难忘的一年。我们见证了谷爱凌勇夺金 牌,也经历了大大小小、长长短短的封控,做了上百次核酸。每位出差两天的同事,都得做好封控两个星期的准备。

 

 

 

我们见证了历史,历史也见证了今天的来之不易。表彰大会的重要环节,就是大家一起对22年为新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送上奖杯、证书和掌声,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继续传递他们的热情和能量!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集团发布五个重磅团队奖项,分别是年度同心协力奖、年度五星品质团队、2022年Q4收官赛优 秀奖&卓越奖、年度集团杰出团队及双冠团队奖。获奖代表陆续上台接受集团表彰,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动人故事,传授团队经验,表达诚挚感谢,寄语全新征程。

 

获奖名录

 

【年度同心协力奖】

留学事业部-美英澳加销售支持中心

国际合作中心

 

【年度五星品质团队】

留学浙江公司

福州公司

成都公司

 

2022年Q4收官赛优 秀奖】

总裁办

TMK中心

长春公司

深圳公司

 

2022年Q4收官赛卓越奖】

国际合作中心

欧亚语培事业部

天津公司

 

【年度杰出团队】

北京留学语培规划中心

重庆公司

发现教育研究院

宁波留学公司

济南公司

太原公司

宁波外语学校

厦门公司

 

【双冠团队奖】

收官赛优 秀奖+杰出团队

渠道事业部

考培事业部

温州公司

合肥公司

福州公司

成都公司

杭州外语学校

留学浙江公司

收官赛卓越奖+杰出团队

悉尼公司

南昌公司

出入境公司

 

 

 

 

签署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

集团及各分子公司也已经完善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在大会现场,各片区、分子公司的负责人登台签署2023年度目标责任状,带领团队向着更高的使命发起全力冲击。

 

 

 

郑重的签字承诺,是目标的确定和责任的承担,更是信心、勇气和力量的传递,一起为实现2023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上,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麻亚炜女士做年度工作报告,提纲挈领地回顾了2022年新通教育集团所取得的成绩,明确2023年的发展趋势和工作重心。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内外环境与跌宕起伏的市场节奏,新通教育集团在2022年实现了持续六增长,在销售、营收、绩效、利润、人效、人均收入上都得到了长足进步,一起进入一个奔跑的2023!

 

 

 

在国际业务上,新通深知产品、服务、质量是我们的命脉。在2022年,新通全球分子公司始终秉承着诚信专业、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用五星品质,为我们C端的同学和家庭提供一体化、优质、稳健、可靠的服务,帮助学子收获满意的成绩和心仪的offer,也赢得了朋友圈里的无数个“点赞”、大众点评上的众多“好评”、客户送的一面面锦旗、家长们的一个个口碑推荐……这都是大家工作价值的体现。

 

 

 

此外,新通一直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新通教育所承载的这些教育资源,可以更好地帮助中国更多同学的成长,去促进教育公平,助力国内教育品质提升。所以,我们在2018年有了初本团队,在2019年有了发现教育研究院。在2022年,这两个国内业务团队在提升教育素质品质,提高教育工作者的素养,以及推进国内公平教育的部分,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发现教育研究院累计培训教师人数超过2万人,足迹遍布7省23市45个县区;初本团队在2022年实现转型,已与260多个公立园所展开合作,出版的学前教育的教材在全国的公立幼儿园开始实施……他们不仅仅是新通业务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我们漂亮财报的一部分,他们更是我们实践教育企业理想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前线闪耀的背后,离不开聚光灯背后的支持。“1+3+4+3”的集团中台团队在2022年也实现了锻造式的改造与进步,为一线的工作保驾护航,让新通这艘航船能够稳健向前。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新通人在这3年的并肩同行,用大家彼此的温暖和坚守,我们才可以一起穿过隧道,看见光明,走到这个可以一起共同奔跑的2023。

 

 

 

我们可以看见宏观大环境整体向好,联合国报告、政府政策、市场数据,都让我们对2023充满信心,一起去创造一个春天,而不是等待一个春天。

 

ChatGPT的出现,也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面对的竞争,不仅仅是人和人的竞争,也还有人和机器的竞争。所有的竞争是不确定的,唯 一确定的是自己不断进化和迭代,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乌卡(VUCA)时代,唯 一确定的就是不确定。当不确定变成常态,去拥抱变化,不断成长,这是我们唯 一的选择。

 

2023年,新通会继续坚守教育初心,为遍布全国全球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增长去回报环境回暖、员工付出和用户信任,系统提升整个新通教育集团的人才水位线,以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数字化和智能化,用进化去应对“不确定性” 。

 

2023,跑步前进,大家一起加油!

 

 

 

春已至,美好向新而生。在2023年,新通上下将勠力同心,坚守信念,在时代的春天,迎来全新的突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