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文科生去留学德国 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时间:2023-02-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9
文科生留学德国留学德国大学推荐

德国文科生留学院校推荐

一、海德堡大学

成立于1386年的海德堡大学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德意志神圣罗马帝国继布拉格和维也纳之后开设的第三所大学。十六世纪

的下半叶,海德堡大学就成为欧洲科学文化的中心。截至2013年,海德堡大学共有29,000名在校生,超过5000人的教学和科研队伍,其中大约420人为教授。海德堡大学不少科系享誉世界,是中欧地区第三所大学,历史仅次于捷克的布拉格大学和奥地利的维也纳大学。其中法学专业被誉为海德堡大学的优势专业。既然题主心仪海德堡,那么如果对法学有兴趣,不妨去海德堡大学修法学专业。

开放的文科专业:

法学系:有法学、外国和国际私法与经济法、法学史、社会经济法、刑事法、财政税和德国与欧洲管理法等专业。

哲学历史系:有哲学、历史、东欧历史、政治学、艺术史学等专业。

东方学与古代学系:有东方语言、埃及学、汉学、日本学、古典语文学、早期史学、古代史和考古学等专业。

新哲学系:有日耳晏学、英国语言文学、罗马学、中世纪和新时代拉丁哲学、斯拉夫语、语言学、口译和笔译、作为外语的德语等等专业。

经济学系:有国际经济和社会统计比较学、社会学史和经济史等专业。

二、慕尼黑大学

德国排名TOP1的大学。由路德维希公爵于1472年所创建,是德国和欧洲最杰出、文化气息最浓重的大学之一,也是德国精英大学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的成员。慕尼黑大学是国际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以34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全球院校诺奖排名中排13名。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出版的世界大学排名榜上,慕尼黑大学一直位于德国前三名的位置。在英国泰晤士关于世界大学2014-2015的排名中,慕尼黑大学位于世界大学第29名。在2012年德国高校9大专业领域排名中,慕尼黑大学在其中的6大专业领域名列前三甲,其中3项名列第1 ,在医学、管理学、社会科学等领域拥有传统优势。慕尼黑大学成就较高的学院主要有国民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社会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学院、林学院、兽医学院等。

三、旻海姆大学

晏海姆大学是德国- -所较年轻的大学。该校位于昔日普法尔茨选帝侯科学院所在的巴洛克式曼海姆宫。晏海姆大学的企业经济学(相当于管理学)和国民经济学(相当于经济学)- -直排名德国TOP1。 曼海姆大学的曼海姆商学院是德国境内唯 一获得世界三 大权威认证机构AACSB ,AMBA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晏海姆大学的所有专业都是通过与经济紧密结合而占该领域主导地位。特别是在管理、经济和社会科学领域,在众多的学校排名、奖励、评比中晏海姆大学是德国最 好的大学之一。经济学总实力更是排名德国大学TOP1。主要研究课程包括企业管理、市场经济、 劳资关系、金融、保险、政治经济与计量经济、微观经济学。如果想进修经济学,曼海姆大学是个好选择。

四、弗莱堡大学

创建于1457年,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美丽小城弗赖堡,是德国和欧洲历 史最为悠久和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也是一座和城市建筑很好结合、没有围墙的传统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