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4英国留学申请五大调整!牛剑申请截止日推迟等

时间:2023-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尽管现在才2月中旬,但是英国 UCAS 2024入学本科申请时间表已经更新,变化不少!对于计划在今年秋季递交申请的同学们来说,需要关注一些新的变化和要求,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为你的申请做好充分准备!

#01{ 申请时间点更新 }

UCAS 2024入学本科申请截止时间发生了变化。往年牛津、剑桥以及医学类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均为10月15日,但2024年的截止日期推迟到了10月16日。另外,1月的申请截止日期也发生了变化,往年一般是25-26号,2024年则延后到了31号。这些变化可能会对申请者的安排产生影响,因此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并制定好申请计划,以免错过申请机会。

 2023.5.2

UCAS search tool 更新2024课程

 2023.5.9

 adviser portal上线

 

 2023.5.16

2024入学英国本科注册通道开放,可以开始注册

 

 2023.7.12

UCAS Conservatoires音乐类院校申请开放

 

 2023.9.5

2024年英国本科申请通道开放,开始接收完整申请

 

 2023.10.2

音乐学校申请截止日期

 

 2023.10.16

牛津、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以及大部分的医学、兽医、牙医等专业截止申请,这些申请需要在10月16日18:00(英国时间)前提交到UCAS

 

 2024.1.31

①大部分英国大学本科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需要在1月31日18:00前(英国时间)提交到UCAS。

②大多数音乐学院舞蹈/戏剧/音乐剧申请的截止日期。

 

#02{ 推荐信调整 }

英国大学发现,由于不同推荐人的学术推荐信内容差异很大,因此有效对比非常困难。因此,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开始,UCAS将把推荐信改为三个结构化问题,以便推荐人能够更好地集中在学校关注的领域上。该调整适用于所有本科申请。

调整后的推荐信要求主要是增加了学校的情况介绍,有点像美国要求的school profile,有UCAS注册号的学校必须提供该材料。如果以个人身份申请,则不一定。另外还需要学校关注在一些特殊情况单列出来,可以选择写还是不写。

UCAS认为这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学生的情况。推荐人能够将注意力牢牢集中在学校想了解的信息上。提交的推荐信息对学生而言也更加透明。

#03{ 申请费调整 }

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简化申请费,所有申请人将能够使用现有的额外服务,包括UCAS Extra, Clearing, Clearing Plus。

一次性收取申请费,所有UCAS本科申请者,可以在申请中添加5个选项,并且在需要时使用以上额外服务,目标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不再收取单项申请费,因此2024年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将为27.5英镑。

#04{ 性别描述调整 }

在性别描述选项中,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引入两个额外的选项,以满足多样化的需要。

I use another term

I prefer not to say

 

#05、{ 新增一个工具 }

2024年申请周期起,UCAS系统将引入入学水平报告搜索工具(entry grades tool ),以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大学和专业。该工具将提供近5年内每个大学和专业的入学成绩情况,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录取要求和水平。方便学生自我判断和作出zui佳选择。

学生现在该如何开始准备?

如果你是打算今年9月递交申请的学生,那么除了要留意UCAS的更新动态。你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软硬实力,制定有效的规划很重要。我们特地准备了以下申请准备全流程,从语言准备到获得offer,为你提供帮助。

01、2023年1-5月:雅思

雅思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申请英国院校雅思成绩的重要成绩之一,每年1/5/9月是雅思口语换题季。

 

02、2023年1-5月:竞赛背提

申请之前,还可以参加一些热门竞赛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今年上半年还可以参加的竞赛比如有BBO、CCC、物理碗等。

BBO

考试时间:2023年4月8日

报名截止:2023年3月29日

CCC

考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

报名截止:2023年4月12日

物理碗

考试时间:2023年3月23日

报名截止:2023年3月13日

以上竞赛,我们可以提供辅导和录播课,报名咨询请添加微信:ukstudycenter1

当然还可以做EPQ项目,培养独立学习能力,也为PS积累素材。

 

03、2023年1-6月:备战夏季大考

考出好的AS成绩,对于预估和申请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段期间也是大家忙于A-level备考的,5-6月真正参加考试。

 

04、2023年6-7月:定校定专业

自身的专业背景+个人喜好+未来规划,来定专业,建议一个主申,两个保底的定校策略。

 

05、2023年6-8月:准备申请材料

PS写作+申请材料准备,例如举荐信、成绩单、毕业证、护照等,涉及到作品的专业可以也提前准备了。PS文书对于申请非常重要,如果需要指导,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可以帮助大家。

 

06、2023年9-12月:提交申请

一般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一个申请的高峰季,牛剑和医学等10月中旬就截止申请,所以建议越早申请越好。

准备以及参加笔试、面试等,并提交学校要求的作品集或作业等申请资料。

 

07、2024年1-5月:关注邮件&确认学校

申请高峰期后就是录取高峰期了,等待offer的时候不要太过焦虑,留意邮箱信息即可。有些学校会很快给出结果,也有一些很慢。

 

08、2024年6-8月:准备出国

夏季考试放榜过CON,办理签证准备好签证资料,申请宿舍或租房,准备存款,打包行李等。

G5申请不是一蹴而就,一定要有长期规划。牛剑等院校本科申请不仅要求 A-level 成绩足够好,还要求学术背景过硬。在申请成绩普遍较高的情况下,学生的课外活动、PS、笔试面试等变得更加重要了。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