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不只看学校综合排名,也要看专业实力

时间:2023-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英国留学申请英国专业院校

 英国拥有世界 1 流的教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国际留学生,那么各大热门专业里,哪一所学校是zui强的呢?都有哪些热门推荐的专业?

根据近年留学客户服务数据显示,留学申请热门十大专业分别为:

会计与金融(15.18%)

商务与管理(13.24%)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8.11%)

传播学与媒体研究(7.83%)

教育学(4.07%)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3.45%)

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2.84%)

建筑学(2.81%)

艺术与设计(2.54%)

法学(2.40%)

看完这个榜单,发现商科的热度一如既往地高!那么接下来小助手根据这个盘点一下这些专业英国的哪个大学是独占鳌头,给需要的同学做参考。

 

一、商科类

英国的商科专业设置大多为复合式课程,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解析,课程实战性强,这也符合当下世界经济的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课程也正迎合了社会的需求。

院校推荐:

会计与金融:华威大学

商务与管理:牛津大学

经济学:剑桥大学

市场营销:巴斯大学

工商管理:杜伦大学

二、教育类

教育学根据行业和专业、教授人群会进行层级细分。课程设置众多,例如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教学论、教育统计学、教育测量学、教育法学、教育评价、教育诊断与咨询等,以掌握教育科学研究的方法和技术,并具有对教育现实问题进行调查、诊断、咨询和辅导的知识等为目的。

院校推荐:

教育学:剑桥大学

英语:牛津大学

语言学:伦敦大学学院

 

三、传媒类

英国的传媒专业课程主要目是培养学生对英国乃至世界的电视、电影、广播、新闻通讯等传媒载体的逆向思维能力。

尽管传媒专业比较强调理论学习,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在强调学生在传媒业中的实习,以及提供足够的机会使学生了解zui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

院校推荐:

传播与媒体研究:伦敦城市大学

拉夫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华威大学,东英吉利大学。

 

四、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是研究计算机及其各种现象和规律的科学,即研究计算机系统结构、程序系统(即软件)、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本身的性质和问题的学科。当前计算机专业是zui热门的专业之一,不仅在国外内外都好就业,而且薪资水平普遍比较高。

院校推荐:

计算机科学:剑桥大学

通信技术与系统:萨里大学

 

五、工程类

英国大学的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是热门专业中的常青树,始终保持世界领  先水平,也是留学生选择比较多的专业之一。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包括电子(弱电系统)和电气(强电系统)两个方向,二者不完全分离。

 

 

院校推荐:

机械工程:剑桥大学

土木工程:帝国理工大学

电子电气工程:牛津大学

 

六、艺术设计类

英国的艺术设计专业非常突出,艺术类院校有综合性大学的艺术院系,也有专门的艺术类院校。

与纯艺术类相比,应用艺术类的适应性更广,就业竞争力更强。与就业市场紧密结合的设计和制作类艺术课程,着重对动手能力的培养,更加顺应社会需求的潮流,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注意力。

院校推荐: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爱丁堡艺术学院、金史密斯学院、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鲁内尔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七、医学相关

英国的医学教育一直位于世界前列,而英国医学研究和创新更是在世界医学界享负盛誉,例如世界上第2支疫苗、超声波技术和基因测序等都是由英国医学家首创,影响了医学界的发展。

卓越的医学成就,让世界众多医学专业学生都选择在英国学习更先进和深入的医疗知识,并将医学技能用于全世界各地。

院校推荐: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卡迪夫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如果选错专业后能转其他专业吗?

对于想申请转专业的同学来说,英国高校是非常open的,只要雅思成绩达到7分以上,有较好的过往学习成绩,一份合理的个人陈述,基本上就可以被录取。当然,摄影/影视这一类实操性技巧的课程还是需要看一下作品的。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