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专业 U.S.News TOP5:计算机科学专业申请要求详解!

时间:2023-03-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美国留学专业美国计算机专业美国计算机专业申请要求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络迅速发展,计算机科学专业迅速走红并持续热度。计算机科学毕业后可以去向各种IT职业,包括计算机和信息研究、硬件工程师、网络架构师等。以上的职业都因高薪而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的注意力。

美国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科学专业开发新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以解决商业、医疗、教育和其他领域的技术和问题。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预计,从 2020 年到 2030 年,对计算机科学专业人士的需求将高于所有行业的平均预期增长。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简称CS),是研究计算机系统、软件设计,以及将相关理论进行领域应用的。学习这个专业需要学习很多抽象化的概念。同时,计算机沟通还必须学会使用很多精 确的程序语言。它是数学和工程学的再延伸,注重数学分析和工程设计。

计算机学科主要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三个大的研究类别。

CS专业分支

美国计算机科学专业(CS)主要有十大分支:软件工程、数据库、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人机交互、计算机图形学和多媒体、体系结构/编译器和并行计算、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理论和算法。今天先来详细讲解前5个CS分支。

1、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的目标是在时间、资源、人员这些主要限制条件下构建满足用户需求的软件系统,提高软件质量设计新的形式与结构、开发新的科技以降低软件系统的成本、提高软件的正确性与实用性。

学习内容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软件开发工具、数据库、设计模式等方面。

2、数据库(Database)

包括数据存储,数据检索,数据分析和视觉化的与数据管理相关的所有方面,为各种新型的应用领域建立大型的数据系统,可应用的领域有电脑游戏设计,数据隐私与安全等。

3、系统与网络(System and Network)

利用通信设备和线路将地理位置不同的、功能独立的多个计算机系统连接起来,实现网络的硬件、软件及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的系统。

主要的学习内容:网络基础理论,拓扑结构,相关组成硬件,传输媒体(光导纤维,同轴电缆,双绞线的有线传输,卫星传输,红外线传输,激光传输,无线电波等无线传输)和各种网络协议等。

4、人工智能与机器人(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主要包括机器学习,机器人等,动态系统模拟,动力学计算、计算语言学,统计语言技术,图形图像,人机交互,成像感知与传感器,概率推论,神经估算,计算机视觉,视觉场景认知,模式识别,人工免疫,神经网络,遗传算法,小波分析,信息系统以及计划,信息提取,制造和控制理论等。

5、人机交互(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研究人、计算机以及之间的相互影响的学科。人机交互技术是指通过计算机输入、输出设备,以有效的方式实现人与计算机对话的技术。机器通过输出或显示设备给人提供大量有关信息,人通过输入设备给机器输入有关信息。人机交互技术是计算机用户界面设计中很重要的一个内容。

CS专业录取要求

GPA的要求:

对于申请硕士课程,所有美国大学的最 低GPA要求基本都是3.0(4分制)。根据学校的录取统计数据来看,CS专业排名TOP10的学校,录取的平均GPA大都在3.5以上,部分学校达到了3.7。

标化成绩的要求:

申请美国一般建议托福成绩

美国TOP50学校的IBT要求在90左右,部分TOP学校会要求IBT100以上。

IELTS(雅思):通常需要6.5(单项不低于6),部分学校要求7分。

GRE总分要求:不强制要求。美国TOP100的学校建议GRE成绩不低于300,如果希望进入TOP50甚至TOP30的学校,GRE成绩至少要达到315以上。

软性背景要求:

1、专业背景:

CS专业非常看重申请人的专业背景,许多学校要求申请人本科是计算机专业,或者是修过计算机的核心课程。

2、期刊论文:

美国大学招生看重学生的研究能力。论文主要是指国际会议的英文论文,或在一些较正规的会议上有文章。

3、实习实践:

高质量的计算机方面工作经验、实习经验,甚至是在学校内参与的项目,对申请有很大帮助。

4、海外交流:

如果申请人有海外的学习、交流经历,会对申请有很大帮助。

5、荣誉/奖项/经历:

数模竞赛和数学竞赛是很受青睐的竞赛,此外一些重要奖学金,学生干部也对申请有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