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专业 这些小众专业了解一下

时间:2023-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英国留学专业英国小众专业

英国的配镜专业,手工刺绣专业、城市舞蹈专业等专业是留学生了解的不多,有人就担心这些专业就业率不高,但其实这些小众专业就业率也是比较高的,那么英国小众专业有哪些?今天出国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如果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欢迎点击出国留学网。

英国留学小众专业值得选择吗?

英国小众专业介绍

1、配镜专业

伦敦大学开设的专业基础课,致力于指导学生如何将透镜装进眼镜。此专业未来对口的配镜师一职,可谓前途无量。

2、城市舞蹈专业

英国东伦敦大学专门为有抱负的舞蹈老师开设了了一门城市实践课,即城市舞蹈专业。学生在这里可以学到来自世界各地舞种的舞蹈,包括hip-pop,街舞等。

3、手工刺绣专业

创意艺术大学作为一个整体,为充满创意的学生提供高度专业化的课程,课程设置涵盖了从美术到时尚设计领域。其中,手绣专业更是吸人眼球。

4、足疗专业

英国东伦敦大学以其足疗专业再次入人眼帘。足疗专业的学生要在这三年大学时光中,不断地进行学习和实践。

5、灾害管理专业

除了能明白科技电影背后的科学内涵,英国金斯顿大学开设的灾害管理课程还能教给学生更多的专业知识。

6、思想史专业

英国金史密斯学院对于历史有着独特的见解,想学习整个人类思想的学生可以考虑这个专业。

7、房地产开发专业

对房地产设计和开发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参考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开设的房地产开放专业。学校表示学生毕业后,能胜任众多组织和重大项目的工作岗位。

8、流行音乐专业

大部分英国高校都开设了流行音乐专业,但授课内容却有很大差异,会教授如摇滚、民间音乐和爵士等音乐风格。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参考金史密斯学院和流行音乐学院相应的课程设置。

英国留学费用介绍

1、学费

不同性质的学校,费用也不同。英国公立学院一般每年学费需几千英镑,大学学费从七八千到一两万英镑不等,学制上,除了苏格兰地区是4年以外,英国的其他地区都是3年。

其中文科类的专业每年的学费大约是14,000-20,000英镑,理科类专业每年的学费大约是16,000-25,000英镑,医科则为每年约25,000-35,000英镑。

2、生活费

生活费中大的支出一般是房租。多数学生会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不过学校宿舍比较难申请,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校外租房子,也比较方便。但是租房如果离学校比较远,那么还要考虑额外增加的交通费用。

饮食方面的消费也是因人而异,很多留学生都会自己做饭,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一个月400英镑较为普遍。

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杂费每个月大概是200-400英镑的支出,具体看外出的频率以及距离的远近。

这样算下来的话,留学一年12个月的生活费大约在12,000英镑,人民币约12到15万之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