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中科院软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促理工人才职业发展!

时间:2023-03-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新通中科院软件中心理工职业发展

新通要闻【新通求职×中科院软件中心】

 

2023年3月8日上午,新通教育集团旗下新通求职与中科院软件中心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型产业变革发展环境下,共同帮助更多青年人抓住新职业的时代机会,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2023年3月8日上午,“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求职无忧公司与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办。

 

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求职无忧公司(以下简称新通求职)合伙人钱祾先生,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软件中心)事业部副经理张佳文女士及双方重要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签订了整体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线上课程培训、线下实习实训的方式,助力全球青年人才职业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张佳文女士、钱祾先生分别进行致辞,对即将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表达美好期冀及热情期待。

 

张佳文女士表示:早在2018年,我们围绕中科院软件中心的科研历史背景、科技成果、院内高端科研院所多领域学科文化以及专 家资源,成立了研学业务线。我们之所以选择与新通教育开展合作,不仅是看中了新通雄厚的教育基础与行业地位,我们还看到了新通除了专注于海归就业创业和国际化人才服务以外,还与数百所国内高校之间的官方合作。我们会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新通合作的新空间,双方共同促进海内外学子的职业能力提升,真正的把人才培养好、引导好。为促进中国科学/科技人才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钱祾先生表示:新通求职致力于与行业顶 尖企业合作,共同完善行业人才标准,通过实习和实训方式,让海内外学子具备岗位竞争力,实现好就业的结果。随着数字经济带来的转型,新型理工科类人才会有更多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需要更落地的企业实践经历,依托于本次合作,让新通的学子可以有机会去到国内顶 尖的软件工程机构进行实践和学习,也希望能够将中科院软件中心带入到更多国内高校,推动科技人才的培育。

 

 

 

关于新通教育集团

 

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7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新通求职作为集团职业教育业务板块,致力于与行业优质企业共建内容与人才标准,深入校企共建模式,以教育内容为载体,以求职结果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赋能每一个青年人实现职业成功。新通求职拥有900+内推合作企业,200+来自500强名企的导师前辈,服务覆盖金融/咨询/互联网/高科技/快消/事务所/地产等多个行业,为青年人提供一站式求职服务!

 

关于中科院软件中心

 

1984年在国家计委支持下,科技部(原国家科委)开始筹建软件实验室,同时科技部委托北京大学培养了100名研究生,这些研究生成为了最早的软件实验室人员。经过30多年的发展,北京软件实验室已经发展壮大为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产业的一支国家队,在人才队伍、科研实力和产品服务经验等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多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和产业项目,获得很多国 家级、院部级科技进步奖及重大成果奖等奖项,并拥有一大批可转化的科技成果。受到党和国家 领导人的高度重视。

 

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已经和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

 

此次新通求职与中科院软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共同推进青年人职业能力建设,为促进中国科学/科技人才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并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正值第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人进行职业发展规划,新通教育特推出主题为“让春招,有回Call丨让理想,有回响”的行业大咖及名企分享交流会。

 

 

3月16日(周四)晚19:00,我们邀请到中科院软件中心业务经理钟心先生,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中科院软件中心并解析IT行业方向发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