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华威大学22/23学年硕士录取数据公开!这届商学院申请有多卷?

时间:2023-03-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华威大学22/23学年硕士录取数据商学院申请

 华威大学排名高且以商科专业知名,是很多同学的申请目标。近期华威大学官方公布了2022/23学年授课型研究生录取数据,一起来看看申请情况如何吧!

2022/23学年,华威大学共收到50377份PGT课程申请,发放offer数量18817,平均offer发放率约为37%。

中国学生申请量较大的院系为:华威商学院、WMG学院、教育学系、应用语言学系、文化及传媒政策、经济学系、计算机系等。

其中商学院和经济系的申请总量之和超过1w份,可见商科相关专业依然最为热门。

 

01、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2022/23学年各专业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量如下。

1000-1200:

商业与金融Business and Finance

商业与市场营销Business with Marketing

800-1000:

管理学Management

会计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AF)

600-800: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

营销战略Marketing and Strategy

金融Finance

商业与咨询Business with Consulting

商业与运营管理Business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信息系统管理与数字创新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Digital Innovation

金融与经济Finance and Economics

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

200-400:

数学金融Mathematical Finance

以下商科专业中国学生offer发放率超20%: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Digital innovation

Finance and Economics

Finance

Mathematical Finance

Business and Finance

Marketing and Strategy

Business Analytics

Management

以下专业offer发放率在15%左右:

Business with Consulting

Accounting and Financ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场营销专业Business with Marketing不限本科专业背景,因此申请量大,拿offer的概率也相对较低,仅在10%左右。

 

02、WMG学院

WMG学院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

电子商务管理MSc e-Business Management

项目管理MSc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国际贸易、战略和运营MSc International Trade, Strategy and Operations

供应链和物流管理MSc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工程商务管理MSc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创新与创业MS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以下专业offer发放比例超30%:

智能制造系统MSc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ystems

供应链和物流管理MSc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工程商务管理MSc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健康运营管理MSc Healthcare Operational Management

服务管理与设计MSc Service Management and Design

网络安全管理MSc Cyber Security Management

项目管理MSc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创新与创业MS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国际贸易、战略和运MSc International Trade, Strategy and Operations

可持续电气化MSc Sustainable Automotive Electrification

WMG学院原来录取要求相对较低,只要英本二等二即可申请,现在因为申请量太大已经被卷到只接受英本二等一学位了。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Excellence和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的offer发放率仅为10%左右,大家要谨慎申请。

 

03、经济系

经济系的几个授课型硕士课程,2022/23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占总申请量的七成。

其中MSc Economics的中国学生申请人数最多,offer发放比例也较高,约40.4%。

MSc 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ialEconomics和MSc Behavioural and Economics Science (Economics Track) 两个专业的offer发放比例都为30%左右。

 

04、计算机学院

在2022/23学年,计算机学院的MSc Computer Science总申请人数为1113,其中中国学生共递交708份申请。offer发放数量为323,发放率接近30%。

MSc Data Analytic的申请总数为985,中国大学学生申请数量为536,占比约为54%;offer发放量为197,其中中国学生共拿到128份,相当于在拿到offer的学生中超过六成是中国学生。

目前华威大学绝大部分专业的23fall申请还在开放中,华威对大陆学生有list,需要查询或申请的同学可以随时私信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