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人工智能专业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大学?

时间:2023-03-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英国留学英国人工智能

随着ChatGPT的爆火,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新蓝海,英国人工智能专业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大学?

英国人工智能专业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大学?

1、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是英国第6古老的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在欧洲乃是世界都享有声誉。

爱丁堡大学作为欧洲人工智能的发源地,自1960年代初以来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如今,它是欧洲较大的AI研究中心之一,数百名研究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对基础和应用AI进行开创性研究。

爱丁堡大学开设了非常丰富的AI硕士课程,包括面向未来的集成AI和面向科学和社会的AI。既有传统的人工智能课程,也有和金融计算、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等交叉学科相融合的人工智能领域课程,学生的可选范围很广阔。

人工智能硕士课程申请要求:

·有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领域专业背景

·均分要求为80%,且必须满足院校list

·申请者必须有微积分(微分和积分)、线性代数(向量和多维矩阵)、离散数学和数学推理(例如归纳和推理、图论模型、证明)和概率(离散和连续概率中的概念、马尔可夫链等)相关学习经验

·雅思要求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23fall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

2、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主要分设在两个学院,一是计算机科学系,一是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系。

UCL的计算机科学系在人工智能领域享有盛誉,以其在AI突破中的作用而闻名,例如参与开发了AlphaGo——第 一个击败职业人类围棋选手的计算机程序。

在英国的卓越研究框架(REF2021)中,UCL在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方面的研究实力在英格兰排名靠前,在英国排名第二。

人工智能与医疗领域的融合也是UCL的优势之一,申请者将有机会与UCL及其附属教学医院的计算机科学家、物理学家、机械工程师、生物医学科学家和医学从业者之间进行跨学科研究和合作。

人工智能与可持续发展硕士课程申请要求:

·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高度定量学科专业背景

·来自中国的学生,名单内院校的均分要求为85%,其余院校均分要求90%

·申请人必须熟悉线性代数和微积分等领域的本科数学课程,还要展示适当分析技能和程序语言编程经验

·有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考虑

·雅思要求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23fall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3、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6年,学院正式成立于1964年,是英国最早的计算机系之一。

计算机系的学生不仅能拥有高质量的教学体验,学校还提供包括认知机器人实验室、电子科学实验室、相互作用与分析建模实验室等诸多硬件设施。

人工智能硕士课程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要具有强大的计算机科学背景,例如扎实的编程和软件开发技能

·来自中国的学生,名单内院校均分要求至少87%

·雅思要求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23fall申请截止时间:第三轮申请将于3月3日截止,第四轮申请将于5月26日截止

4、南安普敦大学

南安普敦大学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一直在全英享有盛誉。南安普顿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是英国研究型大学中最强大的联盟,亦为世界最领先的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之一。

南安的AI硕士课程主要培养目标是:

·基于人工智能(AI)原理和方法的高级知识,在新的或不熟悉的环境中发展原创想法并解决复杂问题

·整合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知识并处理复杂性,利用不完整或有限的数据做出合理的判断

·向专业和非专业听众清晰明确地传达你的结论和基础知识和理由

·根据持续专业发展的需要培养您的独立学习技能

人工智能硕士课程申请要求:

·有计算机科学、编程、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学与计算相关专业背景

·在编程语言、线性代数(或其他高级数学模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或高级算法中的模块需获得相当于英国2:1水平的成绩

·南安普敦大学有中国院校认可名单,名单内学校的均分要求在70-88%之间

·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

·23fall申请截止时间:居住在中国地区学生申请已经截止,居住在其他及英国地区学生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

5、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的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专为那些有兴趣学习数据科学中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同时发展人工智能高级技能的申请人而设计。

学生将在埃克塞特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研究所(IDSAI)的研究专长中学习,包括计算机视觉、知识表示、仿生计算和优化,了解具体应用,包括网络分析、文本分析和机器视觉,以及数据使用的治理和道德等方面。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硕士课程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至少拥有一门强数学学科(例如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背景,以及掌握Python 编程语言能力

·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面试,以评估他们的编程能力和对课程的适合性

·来自中国的学生,不同院校背景,均分要求在75-80%

·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领域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会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未来想要进入该领域发展的同学,一定要充实自己,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获得更多助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