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55th新通教育展开幕,国际化教育需求一站解决!

时间:2023-03-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6
新通教育展国际化教育

新世界|新可能

— 第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 —

 

2023年开年,随着防疫政策全面放开,留学市场强势复苏,迅速回暖。3月11日,主题为“新世界 新可能”的第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隆重开幕。

 

杭州、武汉、太原、郑州4城首发开启,40+沪杭国际化学校,上百所全球牛校招生官,众多海内外教育大咖、行业精英等齐聚一堂,聚焦新形势、新需求、新机遇,为到场的上千名学生和家长,送上集国内升学、海外留学、语言培训、能力提升、就业规划、金融服务等一体的教育盛宴。

 

 

 

下面,跟着新姐的镜头,一起来回顾第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首周的高光时刻!



创始人致辞开启思想盛宴

 

教育展开幕式上,新通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麻亚炜女士结合当下国际教育发展的趋势,指出如今的国际教育,需要“家校社三位一体”,共同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学子。

 

对于国际教育,麻老师认为,与其说新通是一家国际教育机构、一个一站式服务平台,不如说我们是中国家庭的教育合伙人,这既是新通教育的办学初衷,也是我们的美好愿景。作为教育合伙人,我们一方面是连接学校,连接家庭,另一方面连接更多卓越的企业,一起来为学生的金融服务、出国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一个孩子的卓越成长,需要多方位的助力:父母是孩子成长的陪伴教练,学校和社会也是助力学生成长的重要主体,这就是“家校社三位一体”。麻老师总结,只有大家各司其职,中国的年轻同学,中国的同学才是能够有竞争力的,才能够在国际舞台上拥有我们自己应有的位置,为我们这个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麻亚炜女士是浙江大学文学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中国留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杭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

 

教育大咖演讲剖析国际化教育


教育展现场,众多国际教育界大咖纷纷上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从教育培养方向、课程设置以及家庭教育理念等方面出发,给孩子的成长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演讲嘉宾:李霞 远播教育集团董事长

演讲主题:《奔赴世界 拥抱未来》

 

 

 

李霞女士是远播教育集团董事长、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副会长。

 

李霞女士作为杭州站的联合主办方,指出无论未来是选择体制内还是国际教育,都需要站在家长和学生的角度,提供更合适的规划方案。

 

李霞女士总结,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是当前乃至未来的长期人才战略,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规划也是从业者和家长们共同的期待。

 

演讲嘉宾:焦阳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高中校长

演讲主题:《安安静静做创新好教育》

 

 

 

焦校长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学学士、理学硕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硕士。焦校长历任美国私立学校中方校长、SAT考点主任,曾执掌新加坡IB学校和广东大型A-Level、AP高中,长期浸濡东西文化,双语流利。

 

焦校长认为未来是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在科技不断取代劳动力,东西方深度融合的时代中,我们更需要关注孩子内心的声音,而不是将孩子培养成刷题机器,或者空喊素质教育。

 

孩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个答案因人而异。在焦校长看来,少一份功利,诚实地依循自身的兴趣和节奏发展,反而功业自成。

 

演讲嘉宾:Tig Mooney 杭州威雅学校·执行校长

演讲主题:《集海内外名 校师资,打造融贯中西之全人教育》

 

 

 

Tig Mooney的校长生涯始于1997年,拥有21年英国本土私立寄宿名 校教学管理经验,10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国际学校领导经验。

 

Tig Mooney先生围绕全人教育的理念,对学生的个人成长展开了深度探讨。他认为国际教育的魅力就在于超越课堂的教育,发展孩子终身受用的能力!

 

杭州威雅的核心理念是全人教育,不光强调孩子在学术成绩上的表现,还希望孩子能够在运动、音乐、戏剧、艺术等等各个方面能够学有所长。

 

同时,威雅也将英国寄宿制教育带到杭州,给学生提供非常广泛的寄宿选项,不仅仅是让孩子住在学校里面,更是通过丰富的活动、多元的文化,让每个孩子能在学校中得到充分的发挥。

 

 

演讲嘉宾:吴泽栋 北外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常务副校长

演讲主题:《谈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吴校本科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英语系,管理学硕士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费舍尔商学院。指导的学生曾被杜克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南加州大学等名 校录取。

 

吴校认为引发内卷的根源,是所有学生都在竞争有限的教育资源。这种竞争有一定的存在意义,但人才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才是教育真正的目的。

 

他提到,严格和卷,并不是橄榄树学校的重点;橄榄树的重点在于强调学生的勤奋和努力。为此,学校定下了十大培养目标,并以“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作为校训,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是不一样的。

 

 

演讲嘉宾:郭琨 杭州市绿城常春藤·招办主任

演讲主题:《焦虑下国际教育内卷》

 

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招生办主任

 

国际化教育需不需要内卷,要不要焦虑?针对家长的教育痛点,郭主任提出:每个留学家庭的情况都是独立的,孩子也都有自己的特点。一定程度的内卷可能无法避免,但焦虑不必要存在。

 

随后,她结合学校优 秀毕业生的故事,介绍了绿城常春藤是如何通过课程、规划、个性化学习等方式帮助每一位学生实现成长的。

 

 

演讲嘉宾:李渊 上外附属杭州学校国际高中·校长

演讲主题:《融中西教育,育未来英才》

 

 

 

李校是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MBA,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武汉大学计算机硕士。深耕国际教育10余年,将众多学子成功送入全球顶 尖名 校。

 

李渊校长为家长们介绍了上外附属杭州学校的概况,学校始终坚持以中英文语言训练为基石,以文理学科课程为基础,以数字特长课程为手段,以赛事活动和融合课程为平台,以求学课程为阶梯,帮助孩子们打造一个完整的成长支撑体系。

 

他表示,每个孩子都有区别于其他孩子独特的天赋、特长和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配置不同的资源,用丰富的课程让他们不断去尝试,并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寻找自己,最终实现自己。

 

 

演讲嘉宾:夏谷鸣 天元公学外文部·教育长兼国际部校长

演讲主题:《人人关注,关注人人》

 

 

 

夏校长是浙江省特级教师,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创办人、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首届理事、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 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教材委员会教材评审专 家、教育部“普通高中课程标准”修订组核心成员。

 

夏校长介绍道,天元公学国际部的教育理念是因材施教、选修分层,用基于中国教育的国际化校本课程,更好地实现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

 

他结合自身的办学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在学习中要减少学生之间的竞争、攀比,不要只看谁的成绩好,我们该做的,是激励他们自己与自己比,不断实现自我成长。

 

 

演讲嘉宾:王晓云 杭州惠立学校·中方校长

演讲主题:《鱼与熊掌兼得之道——双语教育探讨》

 

 

 

王晓云校长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汉语国际教育学士学位,并完成教育心理学硕士课程,拥有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担任华东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系硕士校外实践导师。

 

王校长认为,教育的根本使命是实现学生个体的发展。她希望我们的学生可以成为自律、有责任担当的、有良好交流能力、有勇气的人,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未来服务社会,也就是能够“兼济天下”。

 

随后,她介绍了杭州惠立学校在这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学校致力于营造富有人文关怀的国际社群,践行全球化的理念,将国外的教育理念和内容批判性地植入到校内的教育体系和内容中,帮助学生适应日新月异的世界并茁壮成长。

 

 

演讲嘉宾:张莹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运营校长

演讲主题:《英澳美助力国内外升学双通道》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隶属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设纯正英国A-level课程、澳洲VCE课程和美高AP课程,提供“三课程+三学籍+国内外双通道升学”办学模式。

 

张校表示,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的理念是“使学生能够遇到独 一无二的自己”。从2016创校至今,学校始终始终致力于打造多维度的平台,并希望通过这些资源能让孩子们拥有获得幸福和成功的能力。

 

学校通过多元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六位一体的学生升学支持模式,为提升学生硬实力和软实力提供了有效的手段,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点,不浪费每一位学生的天赋,让任何一个孩子都不会成为别人的陪读。

 

 

演讲嘉宾:崔晟芸 上海诺美学校·市场总监

演讲主题:《国际教育致力于建设孩子幸福人生》

 

 

 

崔总监深入诺美教育集团的市场运营管理,涵盖全年段课程搭建及运营工作,深谙各类国际课程的特点。

 

随着ChatGPT、AI、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什么才是让现在的孩子能够适应未来的核心素养?崔晟芸女士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能力:第 一是批判性思维,第二是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是自我管理的能力。

 

随后,她介绍了上海诺美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模式、师资团队、以及“一生一方案”的多维度培养体系。她强调,教育不只是知识的灌输,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找到对学习的热情,激发他的内驱动力。


留学金融齐规划守护留学全路径

 

随着疫情结束,海外留学迎来新热潮,面对家长和学生们的需求,对服务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通教育集团积极整合各类资源,陪伴大家的留学全路径。

 

在第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第 一周中,中国银行浙江分行、中国银行山西分行分别成为杭州站、太原站的联合主办方,为留学家庭提供出国金融、境外汇款、卡务办理等留学全周期的金融服务。

 

杭州站上,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吴刚先生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心系教育发展,与新通教育合办的中国银行浙江留学节品牌正在逐步发展成熟;在线上,中行为留学家庭开发了“中银跨境GO”APP,提供较为完善的出国攻略等服务,值得每一位家长和学生下载体验。中国银行基于百年来形成的国际化基因和特色优势,有信心做一个有责任有情怀的留学金融陪护者,为莘莘学子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中国银行跨境金 牌讲师蔡妤佳女士和章舒阳女士共同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在留学过程中能为大家提供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表示中国银行具有覆盖全球的网络服务和丰富的跨境经验,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留学生客户提供温暖的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

 

 

新通老师齐开麦助攻留学备考就业全路径

 

在疫情过后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讲座厅早早就坐满了学生和家长,热情高涨,现场人气爆棚!针对留学生家庭关心的问题,新通国际教育展也为大家准备了干货满满的讲座,覆盖升学路径、留学规划、语言学习、能力提升、就业实习等,让你的留学之路一路畅通。

 

 

 

对于留学规划,新通杭州、武汉、太原、郑州4城的新通精英规划师强势集结,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多年咨询规划思考和教研教学经验,为现场的家长们介绍了海外留学各类院校的优势、强校申请攻略和升学规划等诸多干货,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对于备考,新通教育杭州外语学校·副校长王曼妮女士表示,初中、高中阶段是中国家长普遍焦虑的时期,很多父母开始考虑是走高考,还是体制外,其实多元化的路径一样能创造孩子光明的未来。孩子需要注重语言能力与综合实力齐头并进,为提前适应留学生活打基础,全面而个性化的教育为孩子成功创造更多可能性。 

 

 

 

对于就业,新通求职总经理Janwer余老师、联合创始人Walson钱老师、Frank何老师等新通职业规划导师们为大家解读了2022年中国就业市场发生的关键事件,分析2023年留学生就业市场的前景和热门行业。他们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家长们介绍了留学生高薪就业的职业规划和准备,帮助大家实现“好留学 好就业”!

 

此外,新通教育展现场还设置有120+行业课程,500+行业干货,为大家的求职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分析,让大家的求职之路一路畅通!

 

 

 

上百所海内外牛校齐招生提供全方位1V1规划

 

本次教育展现场,汇聚了来自英美澳新加欧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优质院校,覆盖硕士、博士、本科、预科、全学龄阶段,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现场学生家长不同阶段的留学需求,让你的offer抢先拿。

 

更有杭州威雅、橄榄树、娃哈哈双语、惠灵顿、绿城常春藤、领科、阿德科特、诺美等40+国际化学校强势入驻,面对面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疑问。

 

 

 

在咨询区,新通教育的专业顾问团针对学生的留学申请、语言规划及背景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分析。

 

前来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新通教育集团精英导师助阵咨询,牛校大咖齐聚于此,深入剖析留学资讯与趋势,为参展的家长与学子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留学指导,帮助学生与家长打开教育生涯视界,共筑留学成功赛道,帮助更多学子家庭拥抱全球化,长期规划成就教育梦想。

 

 

  

在教育的路上,新通从未止步!

55届新通国际教育展

3月精彩继续~

 

 

 

3月18日:天津丨成都丨深圳丨宁波丨厦门丨合肥丨西安

3月19日:重庆丨南京丨苏州丨福州丨温州丨南昌丨济南丨上海丨舟山

3月25日:广州丨长春

 

 

 

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

速速联系我们,报名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