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申请2024年英国留学的时间规划是怎样的

时间:2023-03-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英国留学2024英国留学

想申请2024年英国留学的时间规划是怎样的?

2023年1-5月:备战雅思

虽然说英国留学很多都可以无雅思申请,拿到有条件的录取再去考雅思,但是根据今年这么卷的情况来看,提交的时候带上雅思成绩就是一门优势。如果成绩不理想,之后还可以再次报名考试。如果你的GPA不高,院校背景也一般,工作经验也没有很突出,那就只能在语言上下功夫了,建议把每项小分考到7(总分7.5)申请的优势会比较大。

2023年5-7月:定校定专业

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我们常说有时候选择比出身更重要选校和选专业可结合自身的背景+个人喜好+未来执发展规划等等,不要盲目选择。选择院校和专业时也可以结合各大榜单来参考,当然每个排名都不能说是唯 1 的选择标准,都能作为是一个参考,建议用三角形法则来选校!【沖刺一主申一保底】,保底至少有两个。如果这一步搞不定的同学建议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和老师来规划。

2023年6-8月:准备申请材料

每个院校和专业不同,要求的材料等也不同。但是基本的比如PS、简历、推荐信、成绩单、毕业证、护照这些必须要准备的记得提前准备好,如果有艺术类或者是设计类需要有作品集的同学建议更早一些去准备,可以和雅思同步。

注意,英文成绩单需要向学校申请,一般等待时间为两周到一个月。推荐信需要让教授或领导签名,也需要等待,所以一定要留出足够的准备材料的时间。

2023年9-12月:提交申请材料

准备好申请材料,等待学校开放申请通道就可以马上递交申请了,一般在每年的9-11月份之间(!!个别会更早一些,在8月底)。

学校每个专业招收的名额都有限,所以建议一定一定要提早申请,比如今年南安普顿针对中国的申请者就有发布消息 WSA学校,部分专业于 12月7日就会关闭申请!

注意:PS里写了的东西zui好一并提交,比如 PS里如果写了“我拿到了高级口译证”那材料里zui好有高口证的扫描件。圣诞节也是一个申请季的分水岭,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这个时间节点。

2024年4月之前:关注邮件

等offer,一定不要太过于焦虑。有些专业可能递交几天就下 offer,有些可能要一个月。结果一般都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5-8周内会有结果的 (不排除特殊情况)。通常时间为两个月,个别极为优异的学校会稍慢一些。

注意每所大学接受 offer的截止时问,以及交deposit时间点,不要错过了。如果收到con-offer的(条件性录取),注意在要求时间点之前补交所要求的雅思或 GPA 成绩单!总之学校要你补交什么就补交什么,来这种邮件需要你补交材料的,被录的希望还是挺大的。

2024年5月:确定学校

收到所有的录取后,接下来就是你的反选时刻啦,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选择zui终想要入读的学校吧,如果是有条件的录取,记得一定要补齐学校要求交齐的材料;无条件录取的,可以直接交学费领取 CAS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