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住宿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时间:2023-03-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7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住宿费

英国留学住宿是需要交费用的,很多学生对于英国住宿费用是比较好奇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英国留学住宿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英国留学住宿费用

学校宿舍

学生宿舍包括多种类型,常见的是单人间,也是性价比高的住宿类型。校内住宿便宜的房型是双人间,即两人共享一间寝室,但双人间数量稀少,一般不好申请。

英国院校宿舍单人间费用:单人间,伦敦外大约每周80-100镑,伦敦内每周大约120镑。

英国院校宿舍双人间费用:大约每周50-80镑。英国院校宿舍套间费用:有独立卫生间,伦敦外每周约100-140镑,伦敦内每周约200-250镑。

英国院校宿舍单间公寓费用:伦敦外每周约140-180镑,伦敦内每周约300镑,有的地方会提供大型的单人套房(deluxeStudio),可以供两人(通常是夫妻)一同居住。

英国院校宿舍单一卧室公寓费用:单一卧室公寓(OneBedFlat)与Studio的差别为其厨房与卧室是有墙分开的,因此价格稍高一点,伦敦外每周约160-200镑,伦敦内每周约320镑。

新通天津小编给同学们的tips:英国留学普遍的住宿方式,一般是选择学校宿舍,学校宿舍由学校管理,安全系数高,而且在校内居住,方便学生平时上课。

校外租房

校内住宿需遵守学校规定,如果想要更多自由,可以选择在外租房,但每个城市的房价水平不一,如伦敦外两房一厅的房子每月约600-800镑,伦敦内每月约2000镑,伦敦外的单人公寓大约每月400-500镑,伦敦内则要到每月1200镑左右。

寄宿家庭

英国的寄宿家庭,价格在每月800镑左右,选择寄宿家庭的学生,可以与当地家庭一起生活,一般家庭还会提供早餐和晚餐,但寄宿家庭一般也会设定一系列规矩,如晚归时间,不能养宠物等等。

英国留学费用

一、本科预科

一般刚到英国的国内高中毕业生都不能直接进入大学或攻读本科课程,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就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一年的时间里,取得大学学位既有基础,又能在这一年中充分适应英国的环境。每年预科课程的总价格约为$10000。

二、本科

各大学收费标准不同,不同专业的学费标准也完全不同。国际部的学费大约是$10000-$20000。

三,硕士与硕士预备

硕士生预科的学费和本科一样,一年大约$10000。硕士生的学费与本科相比差距不大,平均高出£2000~3000元,但只要一年就能完成,性价比很高。除了一些商科、传媒和医学较高的专业外,一般的学生一年的学费平均在12,000至18,000美元之间。

四MBA

MBAMBA的学费一般在$30,000~40,000之间,例如,在华威大学读一年制的MBA的学费为$35,650,而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读一年半的学费则为$43,000,但提供奖学金申请。

五、博士

博士课程通常要3到4年才能完成,每年大约要花费9,000~20,000美元,具体费用还是看专业学校了,需要做实验的专业一般都要贵些。例如,在诺丁汉大学学习经济学博士学位,一年的学费是$13,470,而学习分子药理和药物发现学(MolecularPharmacyandDrugDiscovery)则是$23,850,那么一定要主动申请奖学金啊。

英国留学生活

英国主要分伦敦和非伦敦地区,伦敦地区的日常支出会稍高,每年大约需要15000磅;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伦敦的这一数字实际上更适合大多数学生。假如没有自己买菜做饭,与人合租摊子,一个月的餐费和日常开销就会远远超过$150。

非伦敦地区估计每年有12000磅,这还得取决于个人消费水平;然后各城市的具体情况会有所改变,比如爱丁堡大概12500磅,格拉斯哥11500磅,曼彻斯特11575磅。

住宿费

除学费外,住宿费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假如你住的地方比较偏僻,或者住在乡下,住宿费用可能会相对较低,但如果是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住宿费用就会很贵。

英国的房租比较特殊,按周计算,与国内按月计算的方式不同,所以大家在计算钱的时候不要天真地将一周的房租乘以4,正确的计算方法是:(每周房租)x52(一年的周数)÷12(一年的月数)(根据Natwest发布的2017学生调查报告,伦敦地区的学生平均月房租高达$584.23,是全英国房租高的城市,超过全英平均$448将近$140。与贝尔法斯特、卡迪夫等偏远地区相比,全英平均每月房租就低出100英镑。

旅游交通费

除伦敦和格拉斯哥有地铁外,英国的公共交通系统并不十分发达,其他地区主要是公交车和火车。像康尔沃这样的偏远地区甚至公路都很少。

在英国不同城市之间的交通,火车是方便的交通工具,但火车票也比较贵,比如从英格兰乘火车去爱丁堡的单程费用高是$100+,如果提前订票,就可以买到$30到$40的票。乘火车从英格兰到布莱顿,剑桥的票价是$17-20。

但从英国乘廉价航班去欧洲玩实在是太便宜了,Easyjet去爱尔兰平均只花560元!在大城市,比如伦敦,地铁和轻轨基本上能把你带到99%的地方。

在英国,交通费用逐年增加。例如,在地铁Tubes、公交车Buses、电车Trams、DLR(伦敦码头区轻轨)和伦敦1-9区内的火车上,OysterCard都可以使用,它非常方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