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8-12万(一年)的马来西亚留学?你不心动吗?

时间:2023-03-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近几年特别热门的马来西亚,一年的留学预算(含生活费和学费)差不多在8-12万。

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马来西亚学制

小学教育(5-7年)

初中教育(3年)

高中教育(2年)

中学延修班(简称中6)或大学先修班教育(1-2年)

高等教育:普通大学生课程(3-4年)

研究生课程(1-2年)

01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在完成了小学教育之后,学生必须接受小学表现考试(UPSR)。所测试的科目包括马来语理解、马来语书写、英语、科学和数学,中文和丹米尔语(包括书写和理解)是选择性科目。

02 中学教育

完成了小学教育之后,学生可以升学至公共中学。与公共小学不同,除了数理科,马来语是公共中学仅有的教学语言。在中学五年级结束之前,学生必须参加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sijil Pelajaran Malaysia/SPM)

03 大学前教育

在SPM考试之后,公共中学的学生可以.选择就读中学六年级或大学预科班。

  如果他们选择就读中学六年级,也将会参与马来西亚高级教育文凭考试(SijilTinggi PelaiaranMalaysia/STPM)。中学六年级由初级六年级和高级六年级(各一年)组成。考试被认为和英国高级程度会考难度相当。

  一些学生选择在私立学院接受大学前的教育,他们可以选择包括英国高级程度会考课程、加拿大大学预科班或其它国家的等效课程。

04 高等教育

高等教育的范畴包括学历证书课程、文凭课程、学士学位课程以及更高的硕士、博士学位课程,这些由政府及私人教育领域所提供的课程吸引了无数的海内外学子。

大学基本上又分两种。在马来西亚的一些学院,只要有SPM(国中五的文凭)就能进入修读拿Diploma.但是,由于diploma的学历还是很低。就算拿到diploma出来也不是很吃香,薪水也不高。所以唯有要读得好,就得拿bachelor of degree(学士学位)。

马来西亚拥有20所知名公立大学,均设有学士学位课程及硕士、博士学位课程。持有“马来西亚高级教育文凭”(STPM)和大学先修班文凭或同等学历资格者可申请就读大学。

马来西亚国家教育体制下的教育机构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1)公立教育机构一由政府出资或资助。(2)私立(或独立)教育机构一由私人出资。

#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1、留学环境好:经济发达,政治稳定,消费水平低,很适合工薪阶层的孩子。

2、学时短、学制活:本科 3 年,专升本 2 年,本升硕1-2年。文凭含金量高:联办大学3+0的文凭很多得到世界的普遍认可(中国也认可)。

3、留学费用低:8-12万/年

4、申请简单:无需经济担保,签证成功率几乎为99%。(没有英语基础或者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先到私立学校就读英语课程,通过学校的内部语言课程以后,也可以进入专业。)

5、离家近,距离中国较近,东西方文化交汇,使学生能更快的适应环境,

已经3月份了,也快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考生的竞争力越来越大,上牛校的机会也是越来越难,所以其实大家可以不止考虑国内的院校,也可以选择去国外读本科,这次先来了解一下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吧,大学读本科,学校不看高考成绩!!!

#马来西亚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公立大学

  高中毕业(高三),各科均分在80分以上,雅思 5.5 分,可以先申请后补雅思,也可接受过来大马就读英文课程。

私立大学

  高中毕业(高三),各科均分在 75分以上,可以先申请后补雅思,也可接受过来大马就读英文课程。

如何申请?

  1. 预科+本科的形式

  适合高三在读生或者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

  2. 直申本科

适合高三在读生或者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并且雅思成绩5.0-6.0 分之间(根据具体的要求而定)。

所以,家里有高考生,或者自己就是考生的家长、同学。何不来详细了解一下马来的本科申请呢,高考留学双保险,给高考的孩子多一个选择!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