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对双非生申请友好的英国留学高校,请赶快收藏!

时间:2023-03-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3
双非生申请友好英国留学高校

如今硕士学历对学生的就业前景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出国留学算是一种弯道超车的捷径,但是很多学生却放弃选择,原因在于他们觉得自己的大学成绩不好考不上好的学校。

只能选择国内考研!其实不然,英国本身学校会有清单,最简单的区分就是211&985和双非学校。

对于211&985学校的分数要求确实都会比双非低一些,但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双非学生均分不高的情况下,一样有机会去到英国排名不错的学校!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非学生均分没到80的情况下,有哪些排名不错的专业和学校可选!

1.阿伯丁大学

针对国内双非要求均分75,而且IT类专业均分要求是70,学校排名一直是200左右。

整体生活费也相对便宜,非常适合分数不高且预算也不想太高的同学来提升学历。

2.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常规要求:2.1的专业对于软科前百和双一 流学校要求75,2.2专业均分要求更低,且所有课程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酌情降低两分录取,对排名不错的一本学生又是一条新出路哟!

3.萨塞克斯大学

开设了很多2.2要求的专业,对于软科前250学校的学生均分要求只有70,其余学校均分要求75且学校位置靠南,气候也相对不错!

4.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本大学身有开设本校校区和伦敦校区,比较之下,伦敦校区的均分要求会稍微低一些,申请会简单一点。

学校整体参考上交排,前250的学校均分要求是70-73(针对2.2专业),且这所学校开设有很多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的商科和传媒专业的学生,最重要的是:拉夫堡大学的商学院是三重认证且传媒的专业排名也一直是英国领先!

5.赫瑞瓦特大学

作为苏格兰地区古老的学校之一,赫瑞瓦特大学的很多专业要求都不是很高,商科方向双非均分要求70就够,理工科方向双非要72,对于赫瑞瓦特大学来说,比较专攻且均分要求比较高的就是统计精算还有酿造两个方向。

6.萨里大学

跟萨塞克斯一样也是开设了很多2.2要求的专业,对于软科排名前三百的学校均分要求79就够,300-500的院校也只要求75分~

7.思克莱德大学

人文社科方向专业对双非要求72,理工方向双非均分要求75,商学院双非要求70,且思克莱德大学的商学院也有三重认证!

以上都是针对双非均分要求低的英国高校,这是均分不高还想申请好学校同学们的好机会!

而且,目前上述高校针对23年9月开学期也没有明显截止的迹象!

如果你是双非而且均分不高,毕业后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或者对考研结果不理想的学生可以认真考虑今天介绍的信息哟~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