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八大牛校,你了解多少?

时间:2023-03-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澳洲留学八大牛校

澳洲八大在留学生眼里是妥妥的香饽饽学校,那么澳洲八大硕士申请的要求难不难、语言要求高不高……今天这篇文章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喽~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公办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它是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立法创立,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高学府。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30位,是澳洲八大之首,连续17年作为澳洲排名第1的院校。

申请要求:

•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0+。

•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

优势专业:

精算、工程、计算机、公共政策、法律、语言学、哲学、经济学。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跨世纪牛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认证成员,Universitas21大学联盟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墨尔本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33位,是澳洲排名第二的院校。

申请要求:

• 985/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0+。

•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语言要求:

• 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6.0+)。

• 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则要求雅思要求7.0。

• 部分商科专业需要带GMAT或GRE成绩申请。

• 工商管理专业还需要有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且GMAT680+才能申请。

优势专业:

商科、教育、工程、法律、医学、人文、建筑、音乐、艺术。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一所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的18个学科分属三个学院,有非常广泛的课程供选择,而且许多课程在学院结构方面是灵活的、可变的。依托于极高的学术声誉和雇主评价,悉尼大学作为澳洲本土生源第 一学府的记录已保持数十年。

悉尼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41位,是澳洲排名第三的院校。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澳第1位。

申请要求:

•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0+。

•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0+)。

• 部分热门专业雅思要求7.0+。

优势专业:

法律、语言学、会计、金融、商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工程学、化学、物理、经济学、音乐、医学、生物、心理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45位,是澳洲排名第四的院校

申请要求:

•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0+。

•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 部分专业要求学生本科具有相关背景和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市场营销专业。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0+)。

• 部分热门专业雅思要求7.0+。

优势专业:

工程、商科、会计和金融、精算、法律、建筑、景观、可再生能源、艺术设计、农业、医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简称“昆大”“UQ” ,是世界高等科研学府。始建于1910年 ,是昆士兰州第 一所综合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全澳第 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为满分五星。

昆士兰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50位,是澳洲排名第五的院校。

申请要求:

• 985/211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65-75。

• 双非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70-80。

• 部分专业申请有工作经验要求。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0+)。

优势专业:

生物和临床医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化学、物理、经济学、法学、数学、哲学和宗教研究、旅游管理、翻译学。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和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核心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学校于1958年由澳大利亚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

莫纳什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57位,是澳洲排名第六的院校。其药剂学与药理学亚洲第1。

申请要求:

• 申请者需完成本科四年课程,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 不区分本科学历是否为985或211院校。

• 商科方向要求学生均分75+。

• 工科方向要求学生均分80+。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0+)。

优势专业:

会计和金融、商科、教育、制药、工程、信息技术、医学、健康科学、社会工作、护理、传媒。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简称UWA,始建于1911年,坐落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知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较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西澳大学商学院(UWA Business School)是西澳地区仅有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也是西澳地区优 秀的商学院。同时,该商学院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澳洲只有为数不多的学校金融专业获此殊荣。

西澳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90位,是澳洲排名第七的院校。

申请要求:

• 985/211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65-75。

• 双非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70-80。

• 部分课程申请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 雅思要求6.5+(6+)。

• 商科专业要求GMAT550+。

优势专业:

IT、电讯、计算机科学、国际商务助理、基因遗传疾病、生物医药、人文及社会科学、生态系统研究、石油、天然气和矿藏、建筑。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简称阿大,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综合性高等学府。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等高校集团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世界百强牛校和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该校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在2023QS排名是第109位,是澳洲排名第八的院校。

申请要求:

1. 商科/工科方向:

• 985/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0+。

• 雅思要求6.0+且口语、写作小分不低于6.0,其余小分不低于5.5。

2. 其他专业:

• 均分要求75+。

• 雅思要求6.5+(6+)。

优势专业:

医学、农业、生物科学、健康科学、信息技术和通信、商业、工程、音乐、环境科学、社会科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