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界第 一的UCL教育学专业“没了”?24fall还新增/取消了哪些专业?

时间:2023-03-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6
UCL教育学专业专业

步入三月中旬,虽说目前2024年英国本科申请还没正式开始,但已经可以在各大院校官网上查看专业信息了。

 

最近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UCL新发布的2024年申请指南中,教育学本科专业怎么突然消失了?!难道是不再开设了?!

 

作为伦敦大学学院的优势学科,教育学自2014年以来在QS教育学科排名中排名英国第 一、世界第 一,且已经连续9年霸榜。这个世界第 一的专业没了,让想申教育的同学怎么办? 

 

别慌!小新老师查看官网后发现,虽然2023入学的Education Studies没了,但是2024入学中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拆分开的教育学相关专业:

 

1)BA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早期儿童教育)

2)BA Education, Society and Culture(教育、社会与文化)

 

 

 

1  BA Education, Society and Culture

 

UCL“教育学”专业其实不是一个完全师范类的专业,更多讲的是教育学理论、教育如何跟社会的方方面面联系,因此学生会接触到历史、哲学、社会学、心理学等多学科知识。

 

现在的“BA Education, Society and Culture”专业其实就是原“教育学”专业改名而来。

 

 

图源:UCL

 

2  BA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相当于从2024年开始UCL教育学院新开设的一门本科课程。

 

聚焦0-8岁区间的幼儿教育,将向世界领 先的幼儿教育、小学教育、领导力和教育政策专 家学习。

 

主要面向之后想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本科毕业后不会直接拿到合格教师证书,但UCL可以向感兴趣的学生提供初级教师培训的机会。

 

申请要求

 

A-Level:ABB

IB:总分34,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6

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C/5以上

 

除了上述两个教育相关专业,2024年UCL申请指南中还出现、消失了几个本科专业。

 

新增了哪些专业,又有哪些专业取消了?下面快和小新老师了解一下:

 

2024fallUCL新增本科专业

 

社会信息

BSc Information in Society

 

这是UCL刚刚官宣2024年新开设的本科专业。开设在UCL East新校区,是个将人文社会学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交叉学科专业。

 

 

 

申请要求

 

A-Level:ABB

IB:总分34,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6

GCSE:英语语言5、数学7

 

语言学系新增两项国际项目

 

语言学系新增两个专业,分别是——语言学(国际项目)、实验语言学(国际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带国际项目的专业,比普通的语言学、实验语言学要多上一年课,也就是4年制,但拿到的学位还是一样的。

 

 

 

社会变革中的科学与工程

BSc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or Social Change

 

这是个理科交叉学科,教授工程和物理相关的技术知识,面向想在企业、政府部门或慈善机构工作的学生,以提供复杂问题来临时制定合理政策的能力。

 

 

 

图源:UCL

 

申请要求

 

A-Level:AAB

IB:总分36,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7

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C/5以上

 

犯罪与安全学

BSc Crime and Security Science

 

UCL是世界上首 个提供专门致力于减少犯罪研究课程的大学,这个专业探索的就是解决全球犯罪和安全问题的新方法。

 

 

图源:UCL

 

申请要求

 

A-Level:AAB

IB:总分36,3个高等级课程(Higher level)分数相加17

GCSE:英语语言和数学要求C/5以上

 

2024fallUCL取消本科专业

 

● 新药生物加工(科学与工程)

Bioprocessing of New Medicine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艺术史、材料与技术

History of Art,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

● 历史与欧洲语言

History with a European Language

● 历史与哲学科学(带留学)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with Study Abroad

● 社会学与政治学(带留学)

Sociology and Politics of Science with Study Abroad

● 经济学(带实习项目)

Economics with a Placement Year

● 医学科学与工程(BSc/MSci)

Med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BSc/MSci

 

以上就是UCL2024fall最 新申请动态,更多细节可咨询你的新通顾问老师。

 

近年来,牛校竞争愈发激烈,想要在限制字数的文书中展现自己的核心优势与申请意向并非易事,更何况申请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

 

不如让海外丰富经验文书导师团队来帮你!

海外导师文书修改

英国G5本土导师

高效高质助你完成申请文书

 

 

 

要想获取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欢迎咨询新通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