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院校推荐:英国莱斯特大学!

时间:2023-03-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院校推荐世界牛校英国莱斯特大学

今天给大家隆重介绍一所大学,它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它是M5大学联盟,是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

有同学猜到是哪所大学了吗?——它就是英国莱斯特大学。

一、院校介绍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成立于1921年,于去年刚刚庆祝了大学的100周岁诞辰,于1957年获得英国皇家宪章。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大学,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多元化的大学,学校追求卓越的知识和学习,来改变小到社区、国家,大到改变世界。莱斯特的学子都是变革世界的公民。

作为知名的综合性大学,莱斯特大学曾先后三次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界认可度较高的女王年度大奖。

二、学校新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32名(世界第236位)

◆2023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35名

◆2023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第29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 22 位(世界并列第 163位)

◆2023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 秀大学指南英国第35名

三、地理位置

莱斯特是英国第十大城市,位于英格兰的正中心,是英国的交通要地,从这里到达英国的任何地方都非常便利。是英国第 一个获“环境优美城市”称号的城市,英国知名的航天城、英国航天工业的核心就在附近。

莱斯特也是英国最 佳学生城市中,性价比较高的十大城市之一。

莱斯特大学的主校区位于市中心以南一英里处,在维多利亚公园旁,毗邻威格斯顿和伊丽莎白女王一世学院。

四、入学要求

本科生

◆语言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分;

◆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建议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二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学院的本科一年级,Level/AS-Level、AP、IB、SAT等成绩等直接申请莱斯特大学本科。

研究生

◆学术要求: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需要不少于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适用于大部分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

五、优势专业申请要求

大众传媒

MA Mass Communications

推荐理由:

1.为学生提供国家和全球环境中的媒体与通信理论背景、研究方法、分析和理解。在全面概述媒体和沟通历史研究的过程中,使学生进行对社会、政治和文化的角色进行批判与辩论。

2.该课程强调定量和定性的方法训练,分析各方面的沟通过程,如媒介机构,媒体专业人士和媒体内容创作,观众和文化消费。毕业就业前景十分广泛。

◆时长:1年

◆语言要求:IELTS 6.5

◆学术要求:2:1 degree or equivalent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鼓励相关工作经验学生申请,国内均分要求70-85%不等。

商务分析和金融硕士学位

Business Analysis and Finance MSc

推荐理由:莱斯特大学致力于成为更具特色的世界 级商学院。区别于传统商学院,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全球经济影响趋势,让学术理论应用到商业环境的实践中。

◆时长:1年

◆语言要求:IELTS 6.5

◆学术要求:2.1以上学位,要求很强的数学与统计学相关课程,国内均分要求70-85%不等。

博物馆研究

Museum Studies MA, MSc

推荐理由: 莱斯特大学的博物馆学可以说是全英无出其右,是全球家开办博物馆系的大学。其专业欧洲排名,世界排名第三,被英国国际学术研究评鉴评为该领域排名的学术机构。此外,莱大博物馆研究所和众多博物馆、画廊和其他文化组织有合作。在课程告一段落之后,每个学生都有八个星期去博物馆实习。莱斯特的博物馆研究并非单一强调传统理论,主要注重理论传授和实践结合。

◆语言要求:IELTS 6.5

◆学术要求:2.1以上,不限专业背景.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国内均分要求70-85%不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