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难度和课程安排是怎样的

时间:2023-03-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英国留学英国课程安排

英国大学有不同阶段的人前往留学,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难度怎么样,还有英国大学硕士课程安排是怎样的。

英国大学硕士课程安排

英国授课式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英国授课型硕士是一年制,一般分为两个学期。

第 一个学期是从 9 月至 12 月,然后 12 月上旬到 1 月上旬,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是放圣诞节的假期, 1 月开学刚开始是交第 一学期的结课论文和考试的时间段。

第二学期是从 1 月到 6 月,中间 3 月中旬到 4 月上旬是放复活节的假期,大概 20 天左右,第二学期的课程一般会在 4-5 月结束,考试或交论文的时间一般集中在 5-6 月。 6-8 月,有些学校也将这段时间称为暑期或第三学期,主要就是学生写毕业论文的时期,一般应该硕士交毕业论文的时间是在 8 月底到 9 月初,有些专业可能会安排答辩。

考核方式有哪些

结课论文 (Essay)

这个是指专业课的结课论文,基本每个专业都需要写论文,所以小伙伴们要努力啦 ! 结课论文一般每篇字数在 3000-4000 字,内容都是由任课老师规定好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英国院校对于 Reference 的引用格式规范的比较严格,大家要认真学习并且合理运用,不然容易被视作抄袭。

考试 (Exam)

考试一般出现在理工科专业,经济学,金融和会计类专业比较多,有些学校的市场营销专业也会涉及到考试。

文科和其他商科类的专业主要还是以结课论文作为考核方式。考试一般会涉及到数学、算术这一类,理工科的部分专业,像生物工程、化学、物理等专业的考试可能还会涉及实验室实操考试。而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偏设计类的专业,考试内容可能会涉及到学生的设计作品。

报告 (Report)

在国外,很多作业都需要小组去完成,称为 group work ,而报告一般属于小组考核的一部分,一般小组考核是由小组 presentation 和一篇小组报告组成,字数约为 2000-3000 字,由组员共同完成。

演讲 (Prensentaion)

作为商科的孩子们,都会避免不了要做演讲的,演讲有长有短,有分为个人的演讲和小组作业的演讲,一般在 15 分钟左右,视具体要求而定。

毕业论文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可以算是占学分比重最重的一部分了,英国硕士一般都是要修满 180 个学分,而一般毕业论文就会占到 60 个学分。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呀 ! 毕竟这个会直接影响到自己毕业时的总成绩的。

毕业论文的课题和导师都是由学生自己选择的,有些学校开始的比较早, 10 月 11 月学生就可以在系统里选择课题和导师了,有些学校开放的晚,可能到 3 月 4 月才会开放系统让学生选择。

在系统中,学生都能看到每个老师的信息和对于学生的要求,有些老师只需要在初次面试时让学生准备简单的自我介绍,有些老师则可能需要学生准备 proposal ,这个在选导师时需要了解清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