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港校再增6大硕士项目,无语言/六级成绩也能申!

时间:2023-03-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0

考研党福音来啦!临近23Fall硕士申请末期,又有4所香港院校新增了6个硕士专业!

无需语言或者用六级成绩就能申请!对于考研转留学申请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下面快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1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所高等院校之一。

MSc Intelligent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智能半导体制造硕士

本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过程控制/操作,电子和先进封装技术以及智能和半导体制造材料及其相关可靠性科学和质量工程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毕业生能够解决问题并开发新的工艺或设备。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专业背景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

语言要求:托福79/雅思6.5/六级450

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

2

香港岭南大学

香港岭南大学为香港八所教资会资助的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博雅院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会员。

MSc in Arts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艺术科技与商业硕士

本课程是香港第 一个以中文教授并同时针对艺术科技与商业的跨学科的硕士课程。它使学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对最 佳商业实践有良好的理解,并对艺术有深刻的欣赏。本课程将邀请清华大学著 名导师参与授课。

为培养文化和创意产业的下一代艺术管理者和艺术商业领 袖。 使学生能够很好地理解最 佳商业实践,并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对艺术科技和商业有深刻的理解。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语言要求:雅思5.5/托福46

授课语言:普通话

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

3

香港都会大学

香港都会大学,简称“都大”,1989年由香港政府创办,是中国香港九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香港著 名的护理教育大学,在护理学及生物医学等健康领域拥有良好的实践和研究声誉;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全面学术自我评审资格。

1)Master of Education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国际中文教学教育硕士

本项目旨在深化学生对中文及中国文化的认识,让学生全面理解并掌握国际中文的教学专业,从而使学生掌握中文作为非母语学习的研究方法,加强学生对中文作为第二语言的理论探讨及实践,最终培养学生成为国际中文教学的专业教育者和领 导者。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专业背景要求:主修对外汉语、语言研究及教育的学生可获优先录取

语言要求:无

授课语言:中文(普通语及粤语)

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2)Master of Chinese Medicinal Pharmacy

中药药剂学硕士

 

该项目旨在让学生掌握中药学实务的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以配合社会对中药学服务的需求,并应对香港中药业未来发展的挑战。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专业背景要求:

持有中药学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或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执业药师(中药学)执业资格

语言要求:无

授课语言:广东话(辅以英语)授课

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4

香港恒生大学

 

香港恒生大学(恒大)是香港一所非牟利、私立并以博雅教育为主导的大学,提供多元化的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且均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HKCAAVQ)审批认可并获香港、中国和台湾政府承认,部分课程为全港首创。

 

1)Master of Arts in Cultural Heritage Management

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

 

该项目旨在传授文化和遗产理论的先进知识以及专业发展的管理知识,帮助学生获得商业和管理技能以及设计思维工具,以创造文化遗产的价值和进取发展。同时培养学生创造和创新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管理新模式和实践的能力,提高学生应用文化遗产管理先进知识解决该领域当代问题的能力。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专业背景要求:文科,艺术/设计/建筑研究, 人类学,亚洲研究,文化研究,新闻与传播,社会科学, 商科,营销与管理,城市与环境研究

语言要求:托福79/雅思6/六级430/专四70以上

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2)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in Public Policy and Risk Governance

公共政策及风险治理社会科学硕士

 

该项目旨在向学生灌输公共政策风险治理实践所需的理论和跨学科专业知识,帮助学生获得从风险治理的角度展示与公共政策研究相关的研究原则和方法的知识。

 

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专业背景要求:受认可院校颁授的学士学位或同等资历

语言要求:托福79/雅思6/六级430

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以上就是小新老师为大家整理的近期港校新增专业汇总,可以联系新通顾问老师,了解项目详情哦~

 

如果同学们有意向申请香港硕士项目,在努力提高标化成绩的基础上,还需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增强个人竞争力!

 

国内外学术科研项目

国内外知名 院校教授导师亲带课题

前沿领域定制项目

全程辅导学术论文

提升科研软实力

帮你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