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把握2024Fall申请季!Common App公布2023-2024申请季文书题目!

时间:2023-03-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申请季文书题目

虽然2023Fall的申请结果仍未完全公布,Common App还是如期公布了2023-2024申请季的主文书题目。

CA官方明确表示:所有7道主文书全部“原封不动”,沿用上一申请季的文书题目,Additional Information中可选的Covid-19附加文书也被保留。

 

事实上,除了前年更新了第四个题目之外,其他几个题目已经保持很多年没变了。CA文书题目的确定,也就意味着下一个申请季正式开启。2028er可以准备起来了!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3-2024申请季的主文书题目吧~

题目一

Some students have a background, identity, interest, or talent that is so meaningful they believe their application would be incomplete without it. If this sounds like you, then please share your story.

描述自己的某项特质,包括背景、身份、兴趣或才能等。通过分享你的故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这将使你的申请更有意义。

这是CA最常见的题目之一,即使改革多次也仍然被保留,目的是让申请者通过自己的故事,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也是申请者们选择最多的题目之一。

题目二

The lessons we take from obstacles we encounter can be fundamental to later success. Recount a time when you faced a challenge, setback, or failure. How did it affect you, and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the experience?

我们从某次的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可能是日后成功的基础。讲述你面临挑战、挫折或失败的经历,它对你有什么影响,你从中吸取到什么经验教训?描述你的收获和成长。

这个题目也比较常规,题为描写失败,但实则应该透过失败的经历展现自己的成长。

题目三

Reflect on a time when you questioned or challenged a belief or idea. What prompted your thinking? What was the outcome?

描述一次你质疑或挑战某种信念或想法的经历。是什么激发了你的思考?结果是什么?从中有什么收获?

这个题目考察申请者是否敢于质疑权威,最终结果是失败还是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于提出质疑,以及对自已的成长是否有帮助。

题目四

Reflect on something that someone has done for you that has made you happy or thankful in a surprising way. How has this gratitude affected or motivated you?

回忆某人为你所做的某件事,让你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感到高兴或感激。这种感激之情如何影响或激励了你?

这个题目源于对感恩话题的探讨,不仅写别人对你的影响,还要写你在该影响下的变化。

题目五

Discuss an accomplishment, event, or realization that sparked a period of personal growth and a new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or others.

描述一个令你成长或者让你重新认识自己或他人的成就、事件、感悟。

与题目4有点类似,但不局限于感恩,来强调个人成长和自我认知。通过描写令你印象深刻/具有特殊意义的经历,体现你的思想成熟度、成长和自我认知。

题目六

Describe a topic, idea, or concept you find so engaging that it makes you lose all track of time. Why does it captivate you? What or who do you turn to when you want to learn more?

描述一个令你着迷的话题、想法或概念,它为什么让你着迷?当你想要深入探索时,你会向什么或谁求助?

这个题目需要考察申请者的主动性、学习能力。在这个过程中,要突出你的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当然也要有趣。

题目七

Share an essay on any topic of your choice. It can be one you've already written, one that responds to a different prompt, or one of your own design.

开放题,可以选择任何主题。它可以是你曾经写过的关于以上题目的回答,也可以是自己设计的其他题目。 

COVID-19相关附加 

2023-2024申请季,Common App依然为申请者保留了分享新冠对你个人和学术影响的机会,这是一个可选的问题,位于申请表的附加信息部分。

 

 

这个问题不需要成为一篇额外的文章,可以描述新冠是如何影响你、你的家人和学习环境等。

 

在考官没有亲眼见到申请者之前,可以说文书就代表了申请者本人,它可以直接为考官构建一个具体的申请者形象,其中丰富的信息量可以让考官判断你是否适合这个学校,这个专业,也会影响到考官对你的印象。

近年来,牛校竞争愈发激烈,多所院校在招生时都不再考虑将标化作为录取主要依据。文书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扭转招生官对你的印象,甚至很大程度上能决定你是否被录取! 

但想要在限制字数的文书中展现自己的核心优势与申请意向并非易事,更何况申请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

不如让海外丰富经验文书导师团队来帮你!

海外导师文书修改

U.S.NewsTOP30高校本土导师

高效高质助你完成申请文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